10/29/2007

热闹的十月

个十月真热闹,朋友生日真不少!
庆了一个再两个,只差一天便同日。
昨日大家来唱声,数数缺一便十人。
唱呀唱便六个钟,到家已响午夜钟。
倒床只睡四个钟,今早起来头重重。
好久没那么疯疯,久久一次大解松。
闷来学人打油诗,日子不再愁丝丝。
昨晚本人有点疯,大家笑笑好过活!
最后再祝寿星哟,生日定乐乐悠悠!

7 条评论:

新怡 说...

11月18日或19日有空嗎?
我們會去參觀亞洲文化館,然后去吃螃蟹。

瑪薇思

yuzhaiskykang 说...

大姐,
谢谢你再次的邀请!18日有空。亞洲文化館在哪呀?可惜,我不吃螃蟹。:(

新怡 说...

my email address mavishpy@gmail.com

pls send me an email.

匿名 说...

哇,你的诗一级棒。。太好了。。
需要恨你多多学习。。

happy gal 说...

it was quite fun k boxing wit u all... haha... cya soon.... but dun go crazy can liao... high ok.... dun sing sad songs le.... sing more happi songs... be sporty...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谢谢你的赞赏!但不要恨我,ok?

Happy Gal,

That day I sang a lot of happy song ok! All the sentimental songs were sung by our Bean Bean. I am only vocal accompaniment. :)

匿名 说...

对不起,不是恨,而是跟。。 打错字。。
不好意思。。

你放心,我不会恨你。

我会永远当你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