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8

按摩而生

好奇怪,今晚竟然精神很好,鼻子也没再作怪,或许放工后,被室友拉去大巴窑中心做脚底按摩,而感觉精神有好点,心理作祟?哈哈,或许吧!说起来脚底按摩,我还是吃到那么老,今晚才把我的“第一次”献了出去。多年以前,不知是否看太多曾志伟《无敌超级掌门人》的节目,终觉得脚底按摩会让人痛楚不堪或骚痒大笑,所以呀,叫我拿钱去受苦出丑,哈哈!门都没有。

但因室友盛意“拳拳”的哀求下,我就冒着出丑的危机,便敢敢踏入了按摩中心问了价钱,约好了时间,吃了晚餐后,便回到中心,跟着师傅,把脚泡在加了药水的热汤里,大约10分钟后,我们便到男按摩师傅那儿受刑了。

师傅把先把我的右脚用毛巾裹到像粒棕子后,便在我的左脚开始搽上不知名的药膏就动工了。开始还觉得顶得顺,但过了15分钟后,当师傅用力地按着我的左脚尾指时,我的表情开始扭曲,然后,抱着我是男子汉,不可以衰给别人看的心态,于是就忍啊忍啊的,但表情却跟着师傅的手势尽情飞舞,坐在旁边的室友察觉不对,便问了问我痛不痛。哈哈,这时的我竟然还点了点头,认输!师傅听后,竟然还对我说,这不是痛,而是热气,然后就继续他的惯性动作。哈哈,我也只有挨到20分钟,再换另一支脚受刑。45分钟过程的按摩完毕后,就只有两个字-值得,因今晚我不再作鼻涕虫。哇哈哈~

-------------------------------------------------------------------------------------------

回到家,再重看快乐小妹寄给我的《脸书》照片时,心里突然一阵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感触?我也不晓得。因她把之前我们所拍过的照片全放在一个合辑里。里头,全是去年到今年,不是为美芳,便是为我和Mr Bean,或是快乐小妹,再不就是Helen,Lionel和Irene 庆生或离职庆祝的照片。
照片里,有些人已再没有联络,也有些人因转工后变得生疏了,而最大的发现是我的造型也如此多变,哈哈!我不常看回旧照,因太多封尘的回忆,很怕会每次看后,无名的思绪会涌上心头,开始会思恋某某好朋友,哈哈,就像今天我才突然发现,我走人三个月后,我竟然不再联络大雄哥哥,想想有点过份!呵呵,大雄哥哥,你还过得好吧?

在过去的星期六下午,百忙中抽空出席了我两位红颜知己美芳和Irene十月的“生日会”,“生日会”好像是以前小学读书才用的词,但我始终觉得“生日会”用在我们这一班好恰当,因生日,把好久不见的大家会在一起。

只是人来人往,我想淡泊一切,但往往会被一些感动的事而不能自己。这一次,我还把从部落认识到的思敏和认识多年的强哥拉进了我们生日会照片的框框中,只能说都是缘分。

缘聚缘散,我还得要学学那份不执著的洒脱哦!


最后,祝这个月的两位寿星婆,爱情甜蜜,万事如意,生日快乐!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你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按摩师傅了。
没想到你的大脚拇指有这么地大,你穿几号鞋子啊?

匿名 说...

我内疚中,不能够与你们一起庆祝。。

找一天大家在聚一聚ok..
不一定要在生日才聚,
何时大家有空都可以。

海市蜃樓 说...

巴里島一遊,讓我愛上了脚底按摩,太舒服了...

思敏 说...

较低按摩,我没试过。。也是在想应该会很痛还是很痒吧~
但一定会值得的吧~ 穴道真的很神奇哦~

那天,我也很开心。。可以和朋友自在地在一起,就很温暖的感觉了。。

人生,很多阶段,分分合合。。呵呵,所以珍惜每一刻在身边的一切。。

思敏 说...

哎哟,竟然打错字就post上去了。。我想你也懂的啦。。
脚底按摩 vs 较低按摩??呵呵~~

happy gal 说...

irene tay is rite... we dun need to gather onli when birthdae... normal daes also can.... as long as all of us r willing sure can meet up frequently one... coz we noe no matter how bz we are we still have each other in our hearts agree... if not y when birthdae all try to make the effort to come... although some always bz n dun make the effort.. is ok one.. as long as the remaining one makes it can le... it can still goes on... friends come n go in different stage of life... we can be friends is already fate like u sae but will we treasure or not is another thing. agree... so let us continue the bond n make it big again n continue to maintain... we can do it... coz we r forever friends... :)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我还有很多“第一次”还没献出哦!还有那个最真贵的哩,我还要留给某某人咯。哈哈!

没想到你对我的脚很有兴趣哦,你是否想尝尝我的超级无敌鱼仔脚。哇哈哈

小女人,
不用内疚,大家都知道你在忙着要当“屋婆”,都能谅解的。

说的也是,不一定要生日才能聚一聚。呵呵~
但那一天,不知又要等到何时了~

海市蜃楼,
去年我去了普吉岛,因行程匆忙,都没给人按摩,想想有点遗憾哦。呵呵~

小敏,
真的很神奇咯,今早一起来,从屁股痛到脚,看来我下半身的穴道全打通了。哈哈

我很珍惜当下的感觉的,所以能跟我当好朋友的,都会当很多年的,哈哈!

老师就是老师,有错字定再上来纠正纠正,要不然给你的学生看到,就笑话了。

快乐小妹,
哇!好长的留言。一时间不懂如何回你。呵呵~ 友谊万岁!

匿名 说...

不能跟大夥一起庆祝,不过还是有打电话去给两位寿星婆。可惜没有跟Irene 说生日快乐。

借小鱼儿的博客网站在这里祝两位寿星婆

" 青春美丽 "

From : Vin

yuzhaiskykang 说...

Vin,

我要跟你收留言费了!!!哈哈
有心就好啦。。。

Vincent 说...

哈哈!
那你收费多少??

yuzhaiskykang 说...

情圣,
开完笑啦,你自己都有部落了,到时定吸引很多小妹妹,你就介绍介绍几个给我认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