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8

婚礼晚宴随想

刚从一个旧同事的婚礼晚宴回到住舍,休息一阵后,又舍不得就寝。

回想刚才,旧同事在他婚礼上播放了一段早晨迎接新娘的短片,席上的嘉宾都哄堂大笑起来,因新郎和他一班兄弟都被新娘的姐妹们玩到惨惨,如在组屋楼下穿起纸内裤,喝娃沙必汁,又要念什么十大爱老婆条规,在组屋楼下大喊:“老婆我爱你一万年!”等等。

或许那短片拍摄手法幽默又很有感觉,让每座的嘉宾都乐在其中,看到新郎的兄弟团为了新郎不顾一切的牺牲,每个人都鼓起掌了大笑,但也看得出这位旧同事的兄弟缘也蛮不错的。

席间被又被友人问起敏感问题,我也笑笑地说:“快了!”我真的要快马加鞭了!哈哈!要不然每次看朋友结婚幸福的样子,自己都好像很无奈似的!

当然,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不能开玩笑!在想想到时要请谁当我的兄弟?谁又能像我旧同事的兄弟团那么地牺牲?哈哈!一切都是在痴心妄想!因至今连一个女朋友的影子都没有,哪谈得上什么结婚啊!

2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大胆一点呀。
看到不错的,不妨考虑主动出击嘛。
你的人生第二阶段,就操纵在你手里呀。

yuzhaiskykang 说...

兔兔,
哈哈!或许我眼光高吧,每次主动出击的目标,都是很多追求者的,但自己生性木讷又呆板,所以啊每次都惨吃白果。

越战越勇,在我身上又没起不了太大作用。每次看到还可以的,(眼光放低了),“走走”一下后,又不了了之了。

缘分的东西真的很难讲,我爱她,她不爱我,她爱我,我不爱她。哈哈!人生的第二阶段?就看看月老要怎样安排怎样的女人给我考验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金玉良言!^__^

匿名 说...

真爱,是不会要你苦苦的等待。
所以终有一天,你的机会一定会来临。
到时一定要把握它。
因为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机会来时,一定要准备好。
"要有实力,要有勇气";
才能一击即中。

匿名 说...

朋友,要我介绍女孩子给你吗.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
男生应该要大胆主动一点的.
祝福你哦...
加油加油.

yuzhaiskykang 说...

铁打你的杰克,
说的好,说的好!不愧是情圣。不要以为换了名字,我就不懂你是谁!!!哈哈

可爱的女孩,
不要以为换了名字,我就不懂你是谁!!!几时你变成了女的,现在的手术可真先进啊,早上见你时你还不是一个可爱的男生吗?哈哈,你每次都说介绍介绍,我都差不多变长颈鹿了啦!

晴格格驾到,
鱼仔跟你鞠个躬,格格的祝福和鼓励,鱼仔收到了,谢谢格格。

只是啊,鱼仔至今都还碰不到一个心仪的对象,就只有慢慢物色物色然后再主动大胆出击了。哇哈哈

先在此声明,被我物色到女生们,你们要小心了,不要被我吓倒,哈哈

匿名 说...

亲爱的朋友,
铁打你的杰克不是我。是另有其人?
这才是真正的我。
哈哈 - 我是萧洒的。

yuzhaiskykang 说...

Vt,
你不用狡辩了,你这个情圣每次留的言都是鬼鬼祟祟的,除了你,没有他人了啦。萧洒?小你的傻啦,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有没有一点像黄品源?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你是说我的旧同事吗?我不觉得像哩!
或许照片角度的问题。

海市蜃樓 说...

信是有緣。

匿名 说...

或许我眼光高吧,每次主动出击的目标,都是很多追求者的,但自己生性木讷又呆板,所以啊每次都惨吃白果。

越战越勇,在我身上又没起不了太大作用。每次看到还可以的,(眼光放低了),“走走”一下后,又不了了之了。


怎么你讲的都是我的心声

yuzhaiskykang 说...

海市蜃樓,
好深奥,虽然只有四个字,我就是太信!哈哈

101,
你不会又是那位Vt吧?最近为何来我这留言的人都不敢放上真名啊?要猜来猜去,还挺累人的。

匿名 说...

小鱼儿,那不是我VT。我是不会用101这明字。都跟你说了我是萧洒的。
因为我来去如风。
哈哈哈。

spArrOw 说...

缘分的事,应该是很自然的,会很自然地认识,然后很自然地走在一起,我想应该是这样。

yuzhaiskykang 说...

Vt,
还来去如风呢!你以为你是花无缺啊?

那101是何方神圣?
我写出你的心声,好不乖乖报上名来。呵呵~

草麻雀,
自然而然,也要有一个主动表白啊,我是那么认为啦。

匿名 说...

哎呀,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哈哈哈

我是恶人谷里面的。。。。。。。

匿名 说...

spArrOw 说...

缘分的事,应该是很自然的,会很自然地认识,然后很自然地走在一起,我想应该是这样。

我不同意你的说法,我以前也是这样想。。。
可是呢(抬头望天空)。。。。。。我想你应该是个运气好的人吧。


很自然这些东西,不是真的很自然,有很多时候还要靠很不自然。

小鱼仔,你说对吗

yuzhaiskykang 说...

101,
原来你也来自恶人谷哦?!莫非是师夫到此一游?哈哈,但我有十位敬爱的师夫哦!(抬头望天花板)很肯定你不是屠娇娇,那你会是哪位师夫啊?快快现身吧,徒儿好想念你们呀!

对对对,师夫说的都对,很多时候成不成事都得靠很不自然的和多多运气的。所谓的不自然不外是就是设法主动献殷勤,当然诚意最重要啦!两人在一起自然舒服自在,也是很大的因素。加多多因素,就要靠多多运气了。

师夫,你说对吗?

(别再给我玩猜猜了,我大约知道你人在首都,快快私下给我传简讯,至少让我知道跟我同病相怜的人是谁呀,然后我们再相约抱在一起,痛哭一场)

匿名 说...

你有很多的“多多”啦。。。
我看你还是去买ToTo好了,
一定有多多运气。

哇~哈~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小女人,
善哉,善哉,鱼仔戒赌已久。

JacQueLine 说...

其实...
很多人都在寻寻觅觅吧..
每个人都在等待和寻找适合自己的伴侣...
有时候还真的会觉得月老是不是“看漏”我的感觉...哈哈
我身边也渐渐多了很多即将当新娘的朋友..
而且,那些当过新娘差不多一年的,都会传来快当妈妈的好消息...
无奈吗?
我不懂,只觉得别人一直都在成长,跳去另一个人生阶段,而我却停留在一个阶段太久了..
只是,当遇不到适合的人时..
无奈,也不能改变什么...

yuzhaiskykang 说...

Jacq,
没想到这篇也让你有所感触哦.
你的这则留言相信也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