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8

跟“无头东宫”庆生


好久没人在我半夜睡觉发冷时,帮我关风扇。
好久没人在我无聊郁闷低落时,借出他耳朵。
好久没人在我生病咳嗽痛苦时,用心呵护我。
好久没人在我开心发颠发疯时,陪我一起疯。
好久没人在我忙到没空洗衣时,帮我洗洗衣。
好久没人在我准备回新山前时,叫我带护照。
好久没人在我思念家人某人时,笑我长不大。

好久没有这样的人
一直能那么跟我像兄弟般
却又好像情侣似的那么生活着。
哈哈!认识他几十年,
我却好像从来也不跟他庆生过!

因他害羞,就当起了我的“无头东宫”!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就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谢谢你这几个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人,我也认识吗?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你也认识的。:)

匿名 说...

我猜应该是他”帮我跟他说生日快乐哦!!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阿洛 说...

帮我和强哥说声生日快乐。^___^

yuzhaiskykang 说...

小女人和阿洛大哥,
那强哥已种了我的部落毒,他会在这里看到你们的祝福的。

哈哈!但我先代表他跟你们说声谢谢咯!

Corinne 说...

有一面之缘,所以也帮我祝他生日快乐咯!

Corinne 说...

还有还有,怎么写到那么“暧昧呀,我还以为。。。哈哈。

海市蜃樓 说...

如此無微不至,太幸福了吧!

0rd1n 说...

对哦~好暧昧阿,有一点怀疑你们两个的倾向~

happy gal 说...

http://jane-is-hurt.blogspot.com/... relinked mi...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阿强

yuzhaiskykang 说...

Corinne,
他会看到你的留言的。今晚我没跟他睡,所以不能帮你传达你的祝福,但我先代表他跟你说声谢谢!

哇!够暧昧了吧!你要怎么想,我无法阻止。但我和强哥开心就好!哈哈哈

海市蜃楼,
是挺幸福的。^__^

Lock,
最近常看你到我大哥和小女人那儿踩场,没想到你第一次到这里留言,竟然怀疑起我和室友的性向,你这个人真是直肠直吐!哈哈!但我喜欢,我的强哥也喜欢!哇哈哈

快乐小妹,
我已没把朋友的部落地址连接在我的部落了,通常我是订阅后放在"Shared via江鱼仔"。像你的部落不能被订阅的,我通常会把它放在我手提电脑I.E的favorite,我明天回新加坡时在改。

怎么换到那么悲的地址呀!别忘了你是快乐小妹!开心点!

无名,
我帮他向你说声谢谢!我和强哥认识你吗?

匿名 说...

想不到,你喜欢“断背”关系,哈哈。。。
强哥,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没说喜欢不喜欢的啦!人家对我好,我只是有感而发而已。或许我用的文字太夸张了,但我跟他平常都是那样互相调侃的。哈哈!

强哥,别对我太好,怕自己有天会爱上你呀!
(他这时定会笑我神经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