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8

庆幸有你爱我

前一天就是听了这首蔡淳佳的歌,才看了《我们的饭店》。这里的“你”不一定是要指情人呵呵!


除夕夜的我已闷到在这里写部落了,因真的不知道可以还做些什么,对对对,要感恩,要珍惜。虽然今天的团圆饭,只有自己在餐桌随便解决了,但应该感恩还可以吃到母亲准备的火涡,哈哈!妹妹和妹夫从Serdang带着小权权来了,看着权权长大了,也重了,也顽皮了,觉得时间的脚步真的跑得很快!一转眼,孩子都大了,我也老了!在Taman Johor Jaya等了父亲一个下午,父亲的老板始终都不肯放人,在大街上,水果摊看着人群们,百般无聊,父亲又太忠心,到了现在都还没回来吃晚餐,有时真气他的傻气。谢谢今天下午给我发简讯解闷的朋友啦!弟弟明早才从怡保回来。看来明天的午餐或晚餐才是我家真正的团圆饭了。不写那么多了,去找我小权权玩耍去。。。大家除夕快乐!

蔡淳佳-庆幸有你爱我

失去和拥有刹那的感动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醒着的时候睁开了双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来的来走的走
反反复复寻寻觅觅为了什么
要多少时间才能够了解
其实有你就足够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我们都曾经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每一刻都会珍惜都会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失去和拥有泪水和笑容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累了的时候闭上了双眸
谁在回忆上游

多少的朋友来的来走的走
聚散从来都不给任何的理由
转过身以后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后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每个人都会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每一刻都会珍惜都会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每个人都会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必在乎的太多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过
人生没几人懂我懂得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8 条评论:

雷門 说...

新年快樂!
“趕快回家團圓吧~”

匿名 说...

回到老家,我也很闷,还好表妹也带了她的小眩眩回来。= )
蔡淳佳这张专辑的另一首歌,《约好的以后》也不错,你不妨去试听一下。

思斌 说...

不要闷咯,大家应该高高兴兴过年嘛,嘿嘿~出去找找老朋友。。。

鼠年快乐~

chengsun 说...

有爱就好. 新年如意.

yuzhaiskykang 说...

雷门,
我是等人回来团圆的那位。哈哈!

阿勇,
别闷,别闷!在平淡中去找些乐趣,也是件另一种体会,就让自己放假吧。在土豆网那里听了你介绍的歌,但却不是我一听就喜欢的那种。哈哈!或许要慢慢去欣赏吧!

小斌同学,
不闷了,有了这大红人来这留言,就开心了,哪还会闷?哈哈!鼠年快乐~

清山,
没人爱就不好,哈哈!这时的你应该才回家吧?新年如意!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大家年初一就上网了。我过了4天没有网的日子。是的,是有些闷,现在就上来解闷。新年快乐!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多少的朋友来的来走的走
聚散从来都不给任何的理由

我记得,那一天,坐在某人的车上,听到这首歌,就喜欢上这两句。

蔡淳佳这样单纯的声音,走的路,不短。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不好意思,迟回复你了。看来我们这些人,没网上,日子真的很难过。。

我在回复你的当儿,一直在听她这张专辑里的歌。。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