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8


第一件事,
新加坡永久居民居留权今天终于把它搞定了。
一转眼,五年新加坡的Permanent Resident(P.R)就要到了期限。
今早把它延续到十年,
心是安了。
不懂将来会如何,
我只想把现在要做的都给做了。
十年后的我,
问我还会在狮子国混吃吗?
我还是跟五年前的答案一样。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第二件事,
一切的真相终于在今天明了,
一转眼,原来都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今午再次答应自己要好好过,
心是清了,
不懂将来会如何,
我想我会更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十年后的我,
问我会是怎样的我?
我想我的答案肯定是跟五年前的答案
不一样了。

4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今年我也是到PR 5.马上就要EXTEND。
应该没有太大的变卦,继续做第二等居民。
也是一样的感觉,5年前,没有感觉,5 年后,没有感觉,归属感,寻找。

雷門 说...

至少10年后的你,要活得比現在更精彩。

沒人會去計劃失敗,但失敗來自沒有計劃。

共勉之。

匿名 说...

走过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 CA

yuzhaiskykang 说...

俊少,
感觉是要慢慢培养的。。哈哈!我就有很有感觉。或许当年为了这张盖印,付出了许多,对我来说,得来不易,只有珍惜。归宿感,我是没有,但它却是让我比较容易在这里混吃的通行证。

雷门,
谢谢你,每次都在这留下充满积极鼓励的话语。当然,至少10年后的我,要活得比现在更精彩!!!在计划当中。。

CA,
对,走过,了一切,就该感恩,无论是谁对谁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