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8

废话+笑话

最近看看有些人的部落,看看自己之前所写的文章,
都似乎有点哀哀的,愁愁的。
或许在这个现今的社会里,充满了太多无奈感慨,
而宁愿选择到这部落来发泄找点慰籍,
也不轻易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倾诉吧。
觉得这会不会是一种病态?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但想像你身边的朋友,因不知今天的你为何心情那么糟,
而对你说:我等下去你的部落看看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想那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
部落成了我们的代言人?
有人说我写部落,放太多私人感情下去了,
而搞到有点情绪化。
迷惑。。
也有人从部落认识我不久,就好像认识我很久似的,
从部落的文章,真的可以看得出那人的性格吗?
迷惑。。
星云大师曾说:
投入才能深入,付出才能杰出,
平凡才能不凡,磨练才能熟练。
人,常为自己的假象而忙,
人,常为自己的兴趣而活。
只能说之前所做的,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都是一个笑话。
写了那么多废话,
放上以下的笑话,
当下笑一笑,
日子照样那么过。。。。




12 条评论:

娃娃 说...

all ths was depend..
if you put a lot of emo in then sometime some reader will slowly understand hw your mind set :)

匿名 说...

Blog 有时候是让我们说出内心的感受和想法。有时候因为不能用言语来表达。所以文字就成为了我们的媒介为人们转达信息。

harriet aka 晴 说...

写BLOG,真的是随心所欲就好.
要来的人欢迎.不喜欢的人其实也不勉强来嘛.
不要想太多.
BE HAPPY~

阿洛 说...

是不是应该庆幸因为起码有人愿意到你的部落格来关心你的境况? 证明你还是有朋友的。不像我,就算死在房里过了几天尸体发臭了都可能没人懂。悲哀到了极点。(夸张中。。。)

小亿该是时候请我吃饭了。我等到颈项都变成了长颈鹿了!

chengsun 说...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yuzhaiskykang 说...

娃娃,
谢谢你初次在这里留言:)其实,我蛮怕人太了解我的。。哈哈!

不放上名字的朋友,
说得好,说得好。但你不觉得言语是最直接了当的转达媒介吗?若连这个最基本的沟通方式都要用文字来表达,我不如做哑巴算了。(在发牢骚中..)

晴,
我的确是想太多了,或许愈写愈觉得中毒太深而再也不能随心所欲了吧。尽量解毒当中。。也尽量让自己快乐一些。。谢谢你的关心,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但谈不上一句两句。哈!

阿洛,
你的留言方式还是那么有创意!都叫你别作神秘人了,你一出来跟大伙见个面,必有一大伙人会关心你。。。死了?定会有很多人为你留泪。。。哈哈!请吃饭?若你这个大忙人若能抽出时间,我应该是没问题的,长颈鹿?私下再聊,好吗?

清山,
大家开心,我就开心。。。哈哈!

匿名 说...

亿,无可否认言语是是最直接了当的转达媒介。但是有些时候或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用言语来表达!(个人看法)。
在某些时候行动胜于一切言语。

yuzhaiskykang 说...

不放上名字的朋友,
其实明白你要向我表达些什么。我只是在发牢骚而已,别介意。

匿名 说...

把心事困在心里绝对不是一个好方法,起码你用了这个平台抒发了情感。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好多人不明白我们写部落客的用意,其实,就是一个平台,让自己用我们最熟悉的文字,和大家分享生活,是好是坏,就是人生嘛,何必介怀是乐是悲。

匿名 说...

亿,心动不如行动。
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和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yuzhaiskykang 说...

土苯勇,少俊和不放上名字的朋友,
一时间不知要如何回你们,谢谢你们到这里为我解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