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8

我的天空

我最近的天空太马来西亚了。
艳阳高照时热情得很,但乌云满天时郁闷得很!
回望过去的一个星期内,
我竟然跟了三批在部落认识的朋友有了进一步的“亲密”接触。
从上个星期六的远足,星期四晚唱K
到了今天下午的《心连心》老人院做慈善
突然觉得生活上不再那么沉闷。

认识了很斯文的人,
认识了很潇洒的人,
认识了很文静的人,
认识了很怕热的人,
认识了很甜美的人

认识了很风骚的人,
认识了很感性的人,
认识了很美丽的人,
认识了很帅酷的人,
认识了很有女人缘的人,
认识了很Mayday的人
认识了很小朋友的人。

认识了很友善的人,
认识了很有见闻的人。

人的确是个复杂的动物。
在人海茫茫,我们就如此相遇,
或许不能相知相惜。
但无论你们是我第一次,或是第二次见面,
留下的印象都是很美好的。

虽然已有很多人讲我写的文章恶心到极点,
但我就是那样喜欢写我自己觉得很爽的文章!
你又能奈我如何?哈哈!

我的天空,有了你们而美丽!
也让我从生活郁闷中找到解脱!
谢谢你们,还有时常来留言的朋友!

11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一直都认为, 多认识些朋友是好的, 就算最终只是点头之交, 但总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匿名 说...

这样很好啊,生活多姿彩。
哈,想知道我是属于那一种人?

新怡 说...

哇! 好多類呀。
我不斯文。
我不瀟灑。
我不文靜。
我不怕熱。
我不甜美。

我不風騷。
我不感性。
我不美麗。
我不帥酷。
我沒女人緣。
我不小朋友。

我好像不是很友善。
我也不見聞的。

哇。或許我不認識我自己了。

匿名 说...

终是认为多结交一些朋友,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采。

mw 说...

我在你的天空是那类啊?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我想知道,是谁那么恶心说你的文章恶心?

Trudy 说...

亨利,

我是不是那个你认识“很风骚”的人啊?(我自己对号入座!)哈哈哈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距离xs还很很很很远,努力着~

yuzhaiskykang 说...

清山,
说得好!说得好!

土苯勇,
哈!我想也只有你自己比较清楚吧?那你觉得在我写出那么多种类的人,你是属于那一种人?(或许学学清姐对号入座^ - ^)

新怡,
连你自己都不认识你自己,我也没法帮你了。。哈哈(开玩笑啦),其实,都说人是复杂的动物,因此也不能规定一个人是怎么样。。但自从在部落认识你到第一次彼此相见,我都觉得你是好的。(拍下大姐大的“马”屁。。。哈哈!)

还是不肯放上名字的朋友(我打到手酸了,下次留个假名也好吧)
我收到了,madam。(一直都想像你是女的)

敏炜,
在我的天空里,你是甜美的。。。哈哈!
(土苯勇,一定在暗骂我偏心,没有啦,土苯勇,其实在我的天空里,我觉得你是感性的)

杉妹妹,
谢谢你的拔口相助,你的见义勇为,让我这个哥哥感动万分。。之前的委屈,也算不了什么了。。。(鼻涕直流中。。。)

清姐,
哦!是你自己对号入座,不是我讲的啊!哈哈!想起那天的你,我到现在都会抿嘴偷笑。。。很高兴第二次的聚会,看到了你可爱的一面。

少俊,
看来你也对号入座了。。呵呵~ 不会啦,始终都觉得你凡事都看得很潇洒。反而是自己,要与你多多学习。。。真的。。朋友!

Be Happy 说...

正所为四海之内结兄弟。
有一句话说相逢何必曾相识。你说是吗?

yuzhaiskykang 说...

Be Happy,
好一句相逢何必曾相识。至少,我可以那样称呼你了。。Be Happy..谢谢你之前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