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我爱你

好郁闷的一天呀!
脾气越来越坏,
再也没有耐心面对同样的问题,
给人同样的答案。
或许真的是到了我工作的瓶颈。

但想了想,又不舍得离开这里陪了我整两年的同事们。
想想可爱的大雄哥哥,
日渐对我很好的老板娘还有辉哥。
当然还有一直在我部落里出现的Bean Bean。
还有一班我有时感觉很烦,有时感觉很可爱的“电脑病人”。

一直都想跳出那框框,却太多原因,
使我都处在被动的局面。
无力感再也不能成为我的借口。
只有独自去承受自己选择的重量。
在不想离开这安乐窝的当儿,也唯有苦中作乐了。

今天,在另一个厂的“电脑女病人”打了通电话给我。
一开口便喊道:“为什么我的电脑不能打华文字了,
以前可以的哩?”
还搞不清楚是谁的当儿,
我的语气已很不耐烦说道:“请问你是哪位?”
“电脑女病人”便说道:“我是3号厂的谁谁谁啦!”
我答说“哦!让我做下netmeeting”
“电脑女病人”说:“什么netmeeting?”
我说:“就是让我在我这儿操控你的电脑。我来教你怎样做。”
闲着等待她做我指示的当儿,便好奇地问她:
“你要用华文打情信啊?”
她笑说“是啰,要写给你。”
意外她会如此回答我,因我跟她其实不算很熟。
马上的反应便是回她一句:“你别做我吐!”

从原本很不耐烦的情绪到笑声连连,
原来做人只要一点点的幽默,
就能打破之前的僵局。

在解决“电脑女病人”的问题后,我打开了她的Ms Word,
用了华文打了三个字“我爱你”
那“电脑女病人”竟然开心到说:“哇!我今晚睡不着了。”
只是三个简单的字,竟有如此大的力量,可以让人睡不着,
虽然我知道她只是开玩笑。

而我最近也太滥用了。当真的是说我爱你时,也不会有人相信,也不会有人对我说睡不着。

16 条评论:

chengsun 说...

这三个字, 不敢乱乱讲...

happy gal 说...

lol...who is tt lady...haha...

匿名 说...

你是在高唱"狼来了"吗? 说真的, 曾国辉的狼来了唱得蛮不错的:) CA

匿名 说...

你可以先问问自己,工作上要的是什么?现在的这份工作满足你的要求吗?再来决定也不迟。
我现在的状况也和你很相似,犹豫着是否跳出safety zone. 已决定去试试看,毕竟不会吃太多亏的。

LeMontEA 说...

有時日子真的很納悶,可是就不明白為什麼這様。

可能需要到外面透透氣。

轉換環境要決心,一旦決定就不要後悔。還要相信会越来越好。人総要踏出第一歩,加油!

阿洛 说...

跌破眼镜。原来小亿一点也不木纳。
原来木纳的那个人是我自己。哈。
吓到我了。。。竟然那么公开的表白。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生活中的乐趣,如此简单,却如此,遥远。

匿名 说...

我爱你,说出来希要很大的勇气。由其向所爱得人。

匿名 说...

当对着我们所爱得人说 “ 我爱你”。是希要很大的勇气。你所爱的人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爱。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因为找不到留言板,所以请原谅我把话留在这里

昨天很开心认识你 =)

匿名 说...

现在不流行我爱你了,流行"I Lap U"(取自于周星驰"算死草"),保证那个女的睡不着,哈哈...

阿洛 说...

嘿嘿。。。小亿好受杉妹妹的欢迎哦!:P

加上还有另外个妹妹公然和你说我爱你!
羡慕死我了!还说的那么大声!还连说两次。
:P

yuzhaiskykang 说...

清山,
我最近太闷了,就敢乱乱讲。。

Happy Gal,
Is a beauty gal who u don't know..lol

CA,
我好久没听没看马来西亚的电台电视了,不好意思,没听过这首歌。。有空上网找找。哈哈!

土苯勇,
很高兴你已想通了,而我暂时还不想去碰触这个问题,迟些再做打算吧!

柠檬茶妹妹,
我也明白这个道理。只是有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一切就等时机的到来,不用强求!

大洛,
我很木纳吗?原来在你的印象里,我是那种又木纳又书生的傻小子呀。。哈哈!但我想那晚一见,你的眼镜应该还没跌破吧!我的外表虽然很Rock(你和清姐说的),但我的内心还是很书生的。哈哈!

少俊,
好感慨的一句!

一直都不放上名字的朋友,
的确是要很大的勇气。至今这三个字,我都还没用在我真心所爱的人身上。有点悲哀呀!

杉妹,
我不放上留言板,因有我的原因。你不用向我道歉。那天也很高心认识到你这个大美女还有你那一盏灯。。哈哈!

Mey,
真的吗?别骗我,我很单纯的。

大洛,
看来有人吃醋了!杉妹只是来打个招呼啦~另一个妹妹哪有向我这个大闷人公然说我爱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怎么连你也被阿洛影响了。。。@@

好玩好玩

Selina Woon (美芳) 说...

这三个字 “我爱你”是个很普遍的话。

不但是跟你所爱你的人或你爱的人说,也是可以跟你们的父母,亲戚,身边的好朋友和同事们说,这会让你跟亲切, 不是吗?

如果是跟你们的父母说,他们会很感动,也很温心。

如果是跟你爱的人说,不但只是说这三个字,也要用你的眼神和你的行动来表示才行。

如果是跟你的身边的好朋友和同事们说,他们也会很开心的。

所以不必害羞的说这三个字,“我爱你”。。哈哈。。

我也爱你。。哈哈。。。不要呕吐。。

yuzhaiskykang 说...

杉妹,
我哪有被那个小朋友影响到?!我有我的风格。。呵呵~认识我久了,你就知道。。

美芳,
谢谢你长长的留言。。我收到的了。今早陪妈妈办年货时,就想到会有人提出这点。哎呀!我是个情绪化的人,疯时就胡言乱语,当冷静时,一切就胆怯了。。还有我很华人的,不会像洋人那么热情。。。开口闭口就I Love you..(你该了解我的人吧?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