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8

内向男孩 ,深情表白



上两个星期大雄哥哥不懂去哪里找了这个笑死人的短片,

他问我剧中人像我吗?

真的被他炸到!

顺便免费给万绕男孩打下广告。哈哈!

若想see more, please click here

9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aha ....哪里有像?!

匿名 说...

没见过你,你也是属于内向的?

阿洛 说...

我第一次看到这短片时我差点匝了我的电脑。
惊吓程度是101%!
那男主角真的很很想踹他一脚。哈哈哈。

mw 说...

我之前看过,好直话直说哦~

Tze Yik 说...

狂顶!男主角勇气可嘉~

匿名 说...

谢谢康德留言,有买到报纸,借我看看。哈哈。

匿名 说...

同意少俊所说的 “一点都不像亿”。

匿名 说...

我所认识的亿不是这样的人。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哪点不像?我好像只跟你见过一次面,只讲过一句话。哈哈!

土苯勇,

我“也“属于内向的?你也内向吗?或许,人是一种复杂的动物吧?!若你有机会见到我,就由你来说我是不是内向,好不好?呵呵~

阿洛,

你很夸张了哩!我只是笑到想打我的大雄哥哥,竟然说我像他。哈!

敏炜,

纯属搞笑啦!若是真的,不被那个女的打到像猪头才怪。

书奕,

他迟早应该会比黄明志更红!哈哈!

Thoo Thoo,

我不叫康德,我叫康康,哈哈!报纸我帮你收了起来,下次见到你,给你又怎么说!这星期六,就出来跟大伙见见面又如何?你还很年轻啦!

不放上名字的朋友,

我认识你吗?哈哈!无所谓啦,像与不像,自己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