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8

解脱

今天又一大早到新加坡Marina South Pier放生。敏炜,今天没拍到照片。若你有兴趣,看看我之前所写的放生文章吧!

在星柔巴士里,竟然听到司机大哥播放这首好有意思的歌曲。萧师兄说放手解脱原来还是要些力量的。朋友们,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6 条评论:

chengsun 说...

经典, 那时的阿妹声音是那么地嘹亮. 也喜欢英文版的 She's Gone.

匿名 说...

Hi, my MSN ID is chinaun76@yahoo.com.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错哦。放生,也把心中的烦恼放生,一起。

你每天往返新马,不累啊。

harriet aka 晴 说...

解脱,是要真的解脱.才行.

mw 说...

不可能那么容易说解脱就解脱啊。
×我开不到那放生的文章

yuzhaiskykang 说...

清山,
阿妹现在的声音,我也喜欢。

振安,
加你了。

少俊,
哈哈!酱都给你想到。下次我放生,你来不来?每天往返新马,累有如何!

晴,
听了放生的萧师兄一番讲解,我的确有所领悟。人往往说要解脱放下,但却往往不能如人愿,因本身的力量不足。因此,光说无用,一切都要行动,当行动成了一股力量,把事情看淡,就能做到解脱放下的境界了,你赞同吗?

敏炜,
不容易是因还走不出那框框。若你愿意,有努力,你还是能做到,至少我相信。放生的文章,你可以到我右手边的《善心云朵》那儿找找。若有兴趣,我们这个月的27号在Kota Tinggi也有个放生活动,欢迎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