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依靠

她是我亲爱的小甥女乐靖,
两个多月了,
每次放工回家后,
定会跟她打声招呼,
或是抱抱逗人喜爱的她。
看到她可爱的模样,
一切的压力烦恼顿时抛开。
看到她依靠大人们时,
不也同时给大人们一种生命的力量吗?
^ -^

6 条评论:

阿洛 说...

哇~
宝宝粉嫩粉嫩的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咳!我是说她粉可爱啦!

人家说喜欢小孩的人都不可能是坏人。
你同意吗?

雷門 说...

樂靖,是快樂(le4),還是音樂(yue4)。
因為一睹就讀yue4,與月經的音相近。
擔心以后會被同學當笑話,取名要三思啊~

(只是好意提醒,不需太敏感。)

匿名 说...

时间过得真快... CA

yuzhaiskykang 说...

大洛,
吓到我,不知哪里突然跑出一个吃人魔,哈哈!别试图了解我;别试图解读我。别试图接近我。我是块你永远都近不了的结界。你永远都不会到达的彼岸。我比你所想像中的还复杂,还黑暗。我是坏人。哈哈,雷有如同,纯属巧合。

雷门,
突然给你这留言惊醒了梦中人,我得告诉宝宝的爸爸妈妈替宝宝换个名字了。。哈哈!(其实,是快樂(le4)啦)

CA,
为何突然感叹?你也想去生一个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有个BABY真好。今天回来新国前,看到墙上有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小孩真好。

raymond is very geng.... haha.. but it seems true too...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难道你想返老还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