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快乐时光

1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原來你去左云頂wet。嘻嘻

黑女人 说...

江鱼仔 找你找到我~~~

0rd1n 说...

我看到你了,原来你是只熊哦?

阿洛 说...

我也想去。。。:(

yuzhaiskykang 说...

海市蜃樓,
哈哈,静静的去,静静的回来咯!

黑女人,
我没欠你钱哩?找我有何贵干?嘿嘿

海贼Lock,
你是暗喻我是狗熊??(悲伤中,我都好像没得罪你)

阿洛大哥,
你再安排一下啦,我们清扫帮都好像没一起出游过,有你副帮主开口,我们几只小瓜定会support support的。哈哈!

匿名 说...

照片的注解很搞笑,好像在看故事。~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我够废咯!每次出游后,要怎么去写个游记,还蛮叫人头痛的,第一要有时间,第二要有心情。这篇呀,写来让自己开心,也让同游的伙伴有个快乐的回忆,当然若有像你那样耐心看完的朋友,心里也有少许的安慰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大家开心就好~

Selina Woon (美芳) 说...

谢谢你放了很多我们在云顶所拍的照片。。
我很感动也很开心。。虽然只是两天一夜,但我还是玩的很开心,我还舍不得呢。

如果还有机会,我很想在去。。
你放心,我的狗一定会跟我出国的,你送我的这只狗已经去过很多地方了。。没想到这只狗已经跟我一年多了,我非常爱它。。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叫我傻婆?
难道我是真的很傻吗?

yuzhaiskykang 说...

傻婆,
叫你傻婆,不是说你傻啦!跟我做朋友那么多年了,你都不知道我的性格有时会口不遮拦的吗?哈

Selina Woon (美芳) 说...

我知道你一向来都会口不遮拦的,可是突然叫我傻婆,我还以为我是真的很傻。。
可以不要叫我傻婆吗,因为我不想变傻。。hehe.. :)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妹子,
对不起,下次不敢叫你傻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