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小小的太阳



我在大雨刚停的夜晚一个人游荡
经过一个又一个橱窗只想等天亮
面对就要失去的爱情 有一点释怀有一点彷徨
最怕的其实是孤单 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
有一种温暖总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么习惯地向你
要一点友善和许多依赖
修补我脆弱的情感
你总是微笑如花
总是看我沈醉和绝望
我却迟迟都没发现真爱
原来在身旁
你应该被呵护被珍惜被认真被深爱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从来都不曾靠岸的船
终于有了你的港湾
你应该更自私更贪心更坚持更明白
将我的心全部霸占
你给我从来不奢望回报的爱
让我好好的对待

-----在连续的下雨天,反复听着这毒歌-----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另外一首歌,比你的“太阳”大一点。那就是五月天的《小太阳》。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果然是这首歌曲,我在看READER标题就想起这首歌曲。我喜欢的歌曲。

张宇的歌其实,很多都很入耳的,走样,消息~~

Xiao Mey 说...

哈哈,土苯勇,让你早一步了.
来看一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7pi0SgY8Gs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和徒儿,
你们两个五月天歌迷,我还是比较喜欢张宇的太阳,你们的太阳太刺眼了!哈哈

俊少,
我也是最近才用心听起这首歌的,之前常听的就有他的“囚鸟”,“月亮惹的祸”,“蛋佬的棉袄”,“雨一直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