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8

最浪漫的事

曾在电视上看到一些撮合天下有情人的节目。无论是男的向女的求婚/表白,或是女的向男的求婚/表白,主持人都会他/她精心策划一系列非常浪漫和难忘的求婚/表白计划,当中有的情人终成眷属,有的却黯然神伤地败兴而归。但我发现无论是喜或是忧的案子,男女主角都会流下他/她那滴最珍贵的眼泪,是为了节目效果或是真情流露,我想每个看节目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而我每次看了后都觉得那些求婚/表白的男女都好勇敢,也曾在幻想自己会成为节目中的男主角勇敢地向我心爱的女人求婚/表白的浪漫一幕。哈哈!(都说我喜欢胡思乱想了)

那晚,跟一班朋友到了Marina Square《爱琴海》庆祝我干妹妹的20岁生日。为何会选在《爱琴海》庆祝生日呢?说实在的,我这一班人,每次有谁生日,一定都会跑去唱K庆祝,其实认识了他们不久,也只不过那短短的两年多,若一年里,四五个人的生日,那在两年多里,我们都是在KTV的厢房度过每个人的生日的。说起来,是有点沉闷,但因我这班人实在爱唱歌了,在没有异议之下,大伙还是选了唱K。这一次妹妹的生日,我因想来点不一样的,便提议到《爱琴海》。

小妹许愿:年年青春美丽!

星期五那晚,放完工后,约好朋友,千辛万苦的终于找到了《爱琴海》的所在,地点真的不好找。刚踏入《爱琴海》,觉得那儿的气氛和感觉都跟大马的《海螺》和《木船》不分仲伯,小小的店铺,简单朴素的装潢,墙上挂着一些关于海洋的装饰品如小贝壳,小海螺,鱼网丝来等等点缀气氛。《爱琴海》名副其实的,当然是以爱情为主题的民歌餐厅,在小小的舞台上,除了有驻唱歌手之外,天花板上还吊着一些蓝蓝的心型灯饰,还有一个爱情丘彼得。而当晚,我们一伙八人进到《爱琴海》时都大约晚上九点了,小小的店铺已挤满了人潮。幸好当时还有位子,要不然我们定败兴而归,也看不到一幕好浪漫的事。

或许,从来没真正看过有人在大庭广众下向人求婚的,那一刻,我们真的有被感动到了。那时,看到一位女子被主持人拉到台上,我们台下的人也不知道他们在搞些什么咚咚。直到一位男子从外头手上拿着一束花走上台上时,我们才恍然大悟,哦原来是求婚!看着女子感动到掉下眼泪,男子跪下来问女子是否愿意要嫁给他,到女子答应的那一刻,气氛真的浪漫到不行,看真人show跟看电视的感觉的确不一样!过后,男子唱着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的那一段:“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自己不禁起了鸡皮疙瘩,我想是呀,一对男女经过了激情,再转到淡淡的爱着对方,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是多么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男子大庭广众之下求婚,女子答应了

而“朋友” - 虽然在每个人生的驻站里,都会碰到不同的人,但我想若干年后,当彼此白发染满了整头时,我们还可以坐着摇椅慢慢聊着往事,也应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朋友,你说是吗?

一班好朋友合影

最浪漫的MV

2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thx kor kor...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u r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