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7

愧欠

里的愧欠,有时真的不只是一句道歉,就能让自己或对方好过一点。。。或许常挂在嘴边的“对不起”,有时会让人听来更刺耳。。

曾几何时,开始觉得这句“对不起”好珍贵!因每次发现自己犯下错误时,而要向对方开口说这三个字时,都觉得好难。不是自己不肯低头认错,只是觉得道了歉,真的能让一切都回到当初吗?让双方里头的刺都拔除掉吗?看看最近在大马因改编国歌而闹得超红的明志就知道了。他道了歉,事情也没因此而告一段落。。

哎!若能听到我的一声的“对不起”,那表示事情还没被我搞到无药可救!
哈,若是迟迟还没听到我的“对不起”,那就阿尼陀佛了!

2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第一次路过,就觉得有一个问题,为什么BLOG的标题叫 闷人之路,是迈向闷人之路,还是闷人走过的路?哈.
无论如何,我觉得你的文章长度控制地很好.:)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你蛮有创意的!迈向闷人之路,哈我可没想到。当初放这标题,只觉得我是把心关在门里的人,便想写写这一路走来的点滴。哪怕有天不再当闷人,还能回头再看看闷人走过的路。。哈哈!我的文章有时觉得太罗唆了,没有你写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