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7

吞铁惊魂!

回上次所写的绑牙记,已是两个半月的事了。光阴似箭,这段时间从开始的不适应到慢慢习惯嘴里多了一排铁丝及那丑得要死的假牙套,都“熬”来不易!

开始的一个月,好不习惯,每次吃完食物,便赶着去刷牙! 好不习惯, 刷牙的时间比以前长了!好不习惯,不能再咬硬的食物。好不习惯,每次刷完牙后,还发现有食渣藏在铁块内。好不习惯,因嘴唇缺少水的滋润,而时常出现裂痕的状况!好不习惯,咬苹果时,左上边松动的铁丝会“跑”出来抗议!

一个月后,好不容易都已把之前的“好不习惯"改成习惯。但因牙位的变动,我那原本已丑得死的假牙更被逼磨小,而变得奇怪不已!记得有次,跟同事吃午餐,那时女上司还难得与我们同桌。聊着吃着,我一不小心,整个牙套竟松了下来含在口里。吃也不是,开口也不是,午餐也没吃完,匆匆跟同事打了个眼神,便冲进洗手间整理整理我的牙,好不狼狈!搞得同事莫名其妙!

两个月后的今天,因贪吃,经过Finance Department,看到有人请吃糖果,便把它往嘴里塞。咬啊咬啊,突然,心里觉得不对劲,为何这牌子的糖果加了一块硬物。手便往嘴里把它拿出来一看。不得了啦!我右上边的铁块掉了下来。更让我惊魂的是我发现它另一边的铁块不见了。猜想是刚才连糖一起吞进肚子里去了!OMG! 到现在,胸口还作闷,希望明天它能被我冲到大西洋去!为我的肠胃哀悼三分钟!
   

2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huh... like this arh... then i muz think whether to have braces or not.... then how... go back to the dentist wat he sae...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Suffer first then see the result bah..tomorrow will go back to the dentist cos today still have to work...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