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7

等一个晴天

近的天气已开始转凉,而且还连续下了几天的雨。每次凌晨上班时,都得小心万分。深怕一失足成千古“泥”!

事因去年底,离我家不远处开始在兴建一座大桥来舒缓往Pasir Gudang及Perling一带的交通。但也因为这大计划,而得牺牲了我们这一带要前往巴士站的途径。好好一个楼梯及灯柱被拆了,犹如切断了我们必经之路。

看着一天天工程的进度,也得顺着它的改变而寻找"新出路"!要不然,一双脚就会踏空而从上坡掉了下来;或是踩到烂泥,双鞋顿时变色!尤其下雨天及黑夜,我们可要自求多福了,自寻活路!或许,这也是我们大马人必学的哲理吧!听说明年这座大桥就会大功告成,真希望这一天赶快到来,那每天的塞车之苦,也迎刃而解了! 我也不用再对不起我的双鞋了!

下班后在车龙里,放上耳机恰好听到以下这首歌 - 等一个晴天。被蔡淳佳干净的声音感动了!起始的无奈感,中间的期待感,到最后的希望感……分明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在她的温情演绎下,却又留下一个幸福的想象。。人生的道路,有时何尝也不是如此?


等一个晴天
作词:梁文福 主唱:蔡淳佳








阳光中风筝断了线
往事般落在我面前
那是谁忘了放风筝握紧一点
捡起了那年的秋天

阳光中我住雨里面
你给我风筝和蓝天
那是我忘了将幸福握紧一点
感谢你最后的相约

等一个晴天
我们会再相见
你说了风吹我就听见
笑着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心晴朗就看得到永远

阳光在抚摸我的脸
感觉到你还在身边
那是秋牵回忆的手温暖一点
我独自散步在从前

阳光在照亮你的脸
难忘你微笑的双眼
那是你让离别可以晴朗一点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 等一个晴天
我们会再相见
你说了风吹我就听见
笑着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心晴朗就看得到永远 (*repeat)

因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就看到永远

阳光中风筝飞上天
你笑着回到我面前
让我像那风筝贴着天空的脸
让爱是今生不断的线

2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心晴朗就看得到永远
好几个朋友那个时候一窝蜂地放了这句在MSN NICKNAME上~~

yuzhaiskykang 说...

对呀,我也蛮喜欢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