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7

选择

了三年,也终于等到了!
新加坡国庆时,终于拿了永乐镇那儿我另一个家的锁匙。。。
看到这里的环境优美,尤其那游泳池里那三只可爱海豚所发射的流水声。。让人听来好舒服! 不禁想即可搬进来住了。但因经济的考量,还是要得想想。。要把那儿的房子给卖了,自己住或是出租的问题。

有选择,毕竟是件好事,从中可以作出比较,然后才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一旦选了,就不能再后悔你当初的决定了,无论是在选学校,选课系,选工作,选男女朋友,选丈夫妻子。。 也是如此。因人生又有几个能让你重选的机会呢?就算能一切重來,那当初所付出的一切,未必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放弃的!所以在做出选择之前,还是要谨慎考虑清楚。。

写到这里,不禁想到上个星期天来柔佛开演唱会的叶仟文-《选择》
。在网上找到她在云顶演唱这首歌的片段,在此回味回味这首歌! 不要叫选择太沉重!



选择-叶倩文(Yeh, Sin Man Sally)

(男) 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女) 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男) 這樣的心情
(女) 這樣的路
(合) 我們一起走過
(女) 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男) 希望你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合) 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合) 我選擇了你
(合) 你選擇了我 哦...
(女) 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男) 我一定會陪你 到海枯 到石爛
(合)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女) 我選擇了你
(男) 你選擇了我
(合) 這是我們的選擇
(男) 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女) 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男) 一天又一天
(女) 月月年年
(合) 我們的心不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