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今天你被人耍了吗?

昨天七早八早,还没到愚人节就被人耍了,因美芳妹妹传来以下的简讯。

“朋友们,我十月要结婚啦!记得赏脸出席哦!”

还没往下看,就匆匆忙忙回了过去: “真的吗?为何那么突然?肚子大了啊?”

过后,把简讯拉下才看到这则:

“^_^ 哈哈 ~ 希望我是最早跟你庆祝愚人节的。。,《愚人节快乐》”

小鱼我自小在恶人谷长大,哪里容得别人欺骗我!!!马上再发了一个简讯过去:

“Fool u head, today not yet April Fool”。

到了今天的早上,整人恶性发作,转发了这则简讯给几位小鱼的“敌人”,有峨嵋派的小菊,有华山派的苯苯,有美人谷的漂漂,有雷门镖局的江江和幸福派的薇薇,有天山派的明明,最后是落散派的落落。

谁知只有两个敌人回了我,就是峨嵋派的小菊和美人谷的漂漂。

小菊说:”Can Can.! Congratulates!”

漂漂说:“ha..you late already..mei fang all play fool me yesterday le..anyway wish u a happy april fool day ya :P”

炸到。。看来就只有小菊上当了。。。

过了一会儿,再发了一个简讯给她:“Then don’t forget give me big big ang pao at 11 oct tun aminah hotel 7pm. I have invited who who who.”

小菊马上回复说:“Can lah…You juz give me card lor…BTW…I am pregnant。”

当场晕死过去。。。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小菊还陪你玩到底。
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Xiao Mey 说...

搞笑,要整人反而被人整回。还好我今天无惊又无险。:P

匿名 说...

哈哈。。爆笑中。。你太可爱了。。=P

Selina Woon (美芳) 说...

不好意思咯,还没愚人节,我就挣你了。。
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只是提醒你,隔天就是
愚人节吗。。哈哈。。
有好机位都被我耍了,不只是你一位。。
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华山派的苯苯,
那是你的道行不够!还不快快改投我们恶人谷门下。。。

Mey,
你这家伙还敢来我这里留言,我的柳鱼汉堡包呢?昨早你的大雄哥哥和我等你一个早上。。。你那么没诚意,不收你为徒了!!!

美人谷的漂漂,
你不可以爆笑,轻轻地笑,或回眸一笑就好了,要不然你的假牙全都掉出来就惨!还有我一点都不可爱!!!

芳芳,
没想到你那么坏,不愧是我恶人谷的小师妹。。哈哈!乳汁可郊野。。

Xiao Mey 说...

:P

柳鱼汉堡包就没有,叉烧包就有一个,你要不要?

fishead 说...

小菊很可爱叻!!
可爱到我想给她一个拥抱。

但是TUTA有TUTA酒店嚒?你的谎言很假叻!

匿名 说...

哇哈哈。。亿哥哥,我可从来没听说“乳汁”可以去“郊野”。。。~~lll

没办法咯,为了要笑你就算假牙掉出来也是直得的。。。哈哈哈。。。

匿名 说...

朋友, 看完这文章后; 才猛然想起你也姓江:o)CA

yuzhaiskykang 说...

Mey,
不错不错,其实叉烧包是我的最爱,哪里有鱼仔吃柳鱼的!我只是在考验你,这次你通过了,还不赶快叫声师父!

鱼头,
你终于来啦!鱼仔很想念你哩!呵呵~鱼头跟鱼仔。但你很不识抬举咯,来这里称赞我的敌人。她很可爱么???

TUTA酒店是我鱼仔的师父屠娇娇刚刚开的啦,你那么久没回来这里,当然不知道!鱼仔不怪你。

美人谷的漂漂,
什么亿哥哥,他是谁?我也没听说过这小人物。“乳汁”可以去“郊野”是我们恶人谷的名句。你美人谷只懂得爱美,当然不知道啦。讲起你那个假牙,虽然说为我掉是值得,但你也要每天清洗啦,要不然就遗臭万年了!

CA,
亏你还敢叫我朋友,看了这篇才知道我是姓江的!!真是岂有此理!还是认识整二十多年的朋友!!!!心淡了~

fishead 说...

鱼仔,
你这样想念我啊,我还真吓到吶。。。
我喜欢称赞你的敌人,怎样??
想要大鱼咬小鱼啊?我才不怕哩。

最近因为公司电脑超慢,又时常叫不出打华文字的功能,所以就静了下来。

Xiao Mey 说...

哈哈~!随便让我瞎说都对.

江鱼仔师父~~~~~~~

yuzhaiskykang 说...

鱼头,
大家都有一个鱼字,感觉有点亲切嘛!虽然你都已嫁为人妇。呜呜~大鱼吃小鱼!你这只大鱼想吃小鱼,当然不怕啦,难为我那么想念你!又是心淡~

Mey徒儿,
瞎说也要靠个缘分。你以后学完绝技,可别忘了你这位江鱼仔师父。有句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师,对吗?

Selina Woon (美芳) 说...

哈哈。。谢谢你,小师哥!!

匿名 说...

当然知道你姓江啦... 只是看到了小鱼儿的突发联想而已.当年的那首"再回首", 我依然铭记在心. 想到了再回首, 就想到了江育恒; 想到了江育恒, 便想到了江恒逸. CA

yuzhaiskykang 说...

芳芳,
我还以为你叫我师哥,害我高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叫我师(Shi)哥。哈哈!

CA老朋友,
没想到还有一首歌可以让你想到我,很感动哩!(流泪当中~)那首歌应该在我们中一中二常听的吧。记得当时我还差点被人陷害上台唱这首歌。。哈哈!

对了,五年前,我的逸已改成了亿。我已不是当年的逸。

匿名 说...

当年你不是已经准备好要上台的吗? 只是后来因缘不足,上不了台:O)

也许桃花依旧,但是人事已非;又有谁还是当年的那一个人呢? 有时候,只要你还记得自己曾经是当年的逸,那就足够了.没有当年的逸,又怎会有今天的亿?

yuzhaiskykang 说...

CA老朋友,
是吗?我已准备要上台了?呵呵,我都忘了。给你那么一提,昨晚便找回当年我唯一有你的照片,也是当年文娱晚会筹委的大合照。呵呵,不知你还有留着那一张吗?我已放在《那一段日子》的文章里。

照片依旧,人事已非。就像我俩,“失散”多年,幸靠着科技的发达,对着母语的热爱,就这样在不久前跟你“重逢”了。那么多年没回乡,有点想念当年的好朋友了!

没有以前的逸,哪有今天的亿!好经典的句子。哈哈!没有以前的亿,哪有今天的鱼仔?

匿名 说...

印象中我好象没有这张照片:o( 蛮怀念以前一起骑脚踏车去上学的日子。还有那已成为历史的贝壳沙滩,冒着雨踢足球的日子,迷上卫斯理的小说,中国象棋等等等。

yuzhaiskykang 说...

CA,
对对对,让你那么一提,我封尘已久的记忆又在我的脑海里浮现起来,我突然想吃阿牛槟城的辣沙,到育才小学走走,再追金庸武侠小说,坐坐对面港的渡轮,到牛拉菜园看看华圣宫,再打打羽球,看看古楼中学附近的稻田,看看老家,玩玩“灵魂钱”哈哈!

匿名 说...

某些岁月, 停留在历史的某个片段. 回头一看, 所留下的足迹证明我们曾年轻过. 我一直觉得, 每个不同阶段的年龄, 有符合它年龄所可以展现的活力. 错过了, 就只能错过. 直到有天, 细说当年的时候; 我们还可以会心一笑, 那个片段又是另一种珍贵的永恒.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