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8

一个令我蛮感动的漫画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呜~呜~呜~

fishead 说...

昨天我前同事牛仔也寄了这电邮过来。是蛮有意思的。但我隔壁的小兔子就回给大家说“我看不懂中文,有谁要翻译啊”?
真是香蕉banana

Xiao Mey 说...

看过这漫画,很有意思,尤其是最后那格.

匿名 说...

有机会,你也去听听早上8点前1003《东京铁塔,老妈和我》。
会被感动的。

yuzhaiskykang 说...

兔兔,
你用什么牌子的tissue paper?我去买给你。。。

鱼头,
原来你在动物园工作哦?!有牛仔,有兔子,又有香蕉,有鱼头,再加个鱼仔如何?我去当翻译员!

徒儿,
是呀很有意思,因觉得对自己的父母不够好,就放上来警惕下自己。。。

勇弟,
好的,谢谢你的好介绍!^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