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爱我有多深?

呵呵,今天不想把已拍好的小树,弯桥,天空和灯光再放上,
因发现了更“无聊”的东西可以放上来,
哈哈!大洛别打我!
因玩了你所设计有趣的测试功能后,
觉得挺好玩的,
所以就敢敢放上来我这里,
寻找最爱我的人!
哪怕只有一个人有胆玩!
哈哈!爱我要让我知道哦!
要不然我真的很没有facy了!
Leaderboard

4 条评论:

yuzhaiskykang 说...

首先,要谢谢快乐小妹,原来最爱我的人就是你,还爱我不止一次。。哈哈!怎样,我这个哥哥没钱没本事,就是爱心满满,以后男朋友欺负你,我来跟你出头!

当然还得感谢娃娃,芳芳和洛洛,至少我懂你们是爱我的,哈哈!以后有什么苦难,我能帮的一定帮。:)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敢玩。

梁静茹《路》

不错~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不敢爱?还是不敢玩?哈哈!我无聊啦!没关系。

这过去的星期,一直重复听着这首歌,都好有感触。。。

yuzhaiskykang 说...

芳芳和苏东,
谢谢你的厚爱!^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