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8

习惯


当爱变成了一种习惯,
真的是欲罢不能!
就像最近每次走回家的路上,
都会碰到一个爱全裸的20或30多岁马来男子,
蹲在以上沟渠冲凉,
第一次碰到,还以为看错,走过他身旁时,
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丝不挂蹲在那儿,
拿着破罐往沟渠里拿水,然后就在身上洗刷起来。
虽然彼此都是男人,但看到这种场面,真的还是被吓住了!
幸好用了我最近才学会的‘五绝神功’顶住我人身五心
.既是掌心,脚心,顶心快快地走离现场。
谁知迎面来了两个马来少女,
好心跟她们说:“Depan ada orang bogel !!!”
但她们理都不理我,
还继续往以上沟渠走去。
哈哈!当我走了一段路时,
两个少女便“啊”得尖叫往我的方向跑来。
害我一时还以为小鱼变成了吴尊。
第二次再碰到,幸好他穿了一条内裤。
第三次碰到,又是全身是湿淋淋的,光着屁股在那儿冲凉。
在想,这人是不是真的神经病的,还是暴露狂?
或是在那儿冲凉已成了他的习惯?
因都没人敢上前阻止他。。。
就像我最近写部落写到欲罢不能了。。
哈哈!

8 条评论:

雷門 说...

拍下他,貼上來吧。

匿名 说...

在新加坡裸露是犯法的哦。
在家都不能穿底裤走来走去啦,更何况沟渠?

我看他是神经失常的吧。

yuzhaiskykang 说...

雷门,
你想看,我下次再碰到,定把他拍下贴上来!!!你要近照,还是远照的?

兔兔,
看他的样子,八成是神经的咯!只不过,他这个举动真的吓坏了女路人。下次再看到这样,真的要报警了!

Darren 说...

笑到这样,好像很high酱,哈哈。

匿名 说...

哗!你可真有眼福哦。我也常常这样的,不过是在家里。。。他的身材比你好吗?大只吗?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大马是吗~

yuzhaiskykang 说...

达人,
你看到我笑到很high吗?哈哈哈哈!或许想到两个少女尖叫到向我跑来的样子,我就很好笑吧。>__<

苏东,
哇!这也叫眼福?我对男的没兴趣咯。哈哈!你在家裸露要裸到不给人看到才好,要不然上了晚报,你就会变红苏东了。

俊少,
是的,在我家附近。

匿名 说...

你想到那儿去了呀?我在家里冲凉是有关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