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8

爆笑秋胡梅英

今早无意间,发现了下面几个爆笑短片。
两位兄弟,别说我无聊,只是小鱼觉得真得太好笑,哈哈哈!










6 条评论:

阿洛 说...

哈哈。。。
第一个梅英去新加坡偶像的真的好好笑。

匿名 说...

就连宣传短片,都能那么好笑。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躲也躲不了,那贴呢?
我还以为我可以唱SALLY的《躲也躲不了》 呢~呵呵~

yuzhaiskykang 说...

阿洛,
偶喜欢梅英最后的表情。>__<

阿勇,
是啰,也很废!哈哈!

少俊,
那贴被小鱼吃进肚子里去了,因看它不顺眼。呵呵~

哇!不愧是SALLY迷,单看个标题,都给你想到叶倩文,真服了你。我现在还找不到她一首让我有feel的歌放上。。。哈哈!不好意思啦!

你有什么好介绍吗?凭你的感觉,选一首可以让我有feel的。。。。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哈。就放躲也躲不了好了。1986年的歌曲,电影《刀马旦》主题曲。已故黄霑的作品~

有机会给你听~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哈哈,我听过这首歌,还蛮喜欢的,只是觉得突然放上来好像有点怪怪,所以等我有feel时才把这首歌放上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