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8

那一段日子


千言万语,却无从说起,

一张泛黄的照片,两首感人的歌,

或许会带出我想要表达的,

因今晚小鱼没有再多余的力量,

在这里游啊游的。。。。

志强,谢谢你刚刚打来的那通电话,

让我畅谈了那一段日子!

好期望现在打战的日子也快点变成了

那一段日子!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模糊的一张青涩照片,那一个是你啊?

还有,老巫的这首歌我喜欢。什么歌名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怎么我没有听过这首歌曲。歌名应该就是“那一段日子”听到。

太朦了吧。照片。

曾经的岁月,又悄悄地。。。敲响我们的记忆~

yuzhaiskykang 说...

华山派苯苯,
是呀,在照片里,那时的我们只有初中一,二?我都忘了,要CA提醒一下了,若他的记忆好没退化。哈哈!我是右后排的第二位。

我现在放的歌就是《那一段日子》和《写一首歌》。^__^

有时写不出我要的感觉,就用歌曲来代表我的心情和思绪。

俊少爷,
就是《那一段日子》!你怎么没听过?我真的跟你年代相差那么远吗?哈哈!

是呀,原本是想找找跟CA合照过的照片,但却很遗憾的,就是只有这张模糊的大合照。就让我们这些“老”朋友重拾当年青涩的回忆吧!哈哈!

匿名 说...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好多年没见面了。照片太模糊了,但我还是可以认得出你的身型。中间那一位应该是刘老师吧?我还记得松青和我都叫她 mi xi lao(潮州话的意思是~医院)。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月二十四二十五号可能会去新加坡受训。方便的话,可以见个面
:o) CA

yuzhaiskykang 说...

CA,
不好意思,照片真的很模糊。那天给你提起《再回首》,就想到了这张照片。这是我们中一或中二拍的?我真的忘了。我不认老都不行了。哈~

刘老师,对对对,另一个是老赵,赵老师。照片里的朋友,还有跟我有联络的,看来只剩松清,景红,还有你了。

二十四二十五号你会到新加坡哪里受训?下来前,给我打个电话。你应该有我新加坡和大马的手机号码?哈哈,若有时间,叫松清出来聚聚。他要当爸爸了!

匿名 说...

亲爱的恒忆,

嘿,‘那一段日子’曾经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巫启贤是我最爱的歌手之一。曾经。
这首歌让我想起许多美丽的日子与记忆。我记得我听这首歌的时候应该只有12/13岁,那是超过15年的事了。时间快飞。

你知道吗,我想下乡的日子我大概都不太记得了,只记得我们曾经手牵手一起走一段很长的路。我很开心我终于找到你了,真的。至少心中少了一个牵挂。

是的,我会小心且好好过日子。你知道吗,每次跟你讲电话的时候我通常都是在等火车回家或之类的,通常都是接近午夜。那天晚上我差点被抢了,在火车上,好在那个晚上我还有精神,并没有睡着。只是吓了一跳,没有事情。

谢谢这首歌还有那段璀灿的年少岁月。

想念那一段日子的云。

yuzhaiskykang 说...

想念那一段日子的云,

虽刚从外头回来,身体已累得不行,但看到你这则留言,深感窝心。

其实每当听到‘那一段日子’,我都会想起我小学,中学,大专读书的日子,或许当时的年少无知,(虽然现在还是很无知。。呵呵),‘傻傻’的结交了一班称兄道弟的朋友,一些像你这样的红颜知己,夫复何求?

人来人去,有时真的好想学学你,那么有心地把还有牵挂的人都联络上。^__^ 你的执著让我感动万分!真的。

或许当年大家都是纯纯的吧?哈哈!给你那么主动得牵着手,走了那么长的路,还那么坦然的,无惧别人的眼光。但你可知道,我那么的第一次,竟然被你这位大胆女生夺走了。。。呜呜。。我是说牵手啦。

我也得去睡觉了,要不然明天一定有被大雄哥哥嘲笑了。

谢谢你长长的留言,至少等下的梦里,我会想想当年你我璀灿的年少岁月,手牵手,看电影的“趣事”,哈哈!

在异乡的你,凡事就小心珍重吧!Wish you happy forever!

匿名 说...

行程有变, 未能如期受训. 上司正试着安排in-house training. 相见的因缘正酝酿着, 就在前方的来时路; 这是我们可以期待的:o) CA

yuzhaiskykang 说...

CA,
没关系,有缘必有相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