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7号还是41号?


有幸被最近才有互动的海市蜃楼点中玩这样的游戏,也是鱼仔我开博那么久第一次玩咯,哈哈!有点山龟的感觉。好啦,难得有人看得起,就意思意思玩下。上面这双运动鞋是今年四月在Bugis买下来的,不是名牌货,但就是穿得舒服自在,跑步能穿,上班也能穿,一鞋两用。哈哈!突然问起我的鞋号,我印象中好像是七号,但又不是很确定,因上面的这双鞋号是41号,那么我不是要tag 41个人???看了看这里原来鞋号也有学问的。。若以英国的算法,我的41号就是等于7号。。。所以准确来说我是穿7号鞋的啦!!!也就是说待回会有7个幸运儿会被我点中啦!玩不玩就随你吧!对了最终祸头是花罗汉海市蜃楼说若你有所不满的,可以直接找她(花罗汉奸人娟)算账。。。。哈哈!

男女之別:女性以sister's/mom's為準,男性以brother's/dad's為準

{Start copy here}
1. What's your shoe size? (7号鞋)
2. Are your feet the same size as your mom's/dad's feet? (可以)
3. How about your sister's/brother'sfeet? (都可以)
4. Can you borrow shoes from each other? (都可以。。。嘻嘻,人家的旧鞋也不介意)

Post a picture of your latest shoe buy. then tag the number of women or men of your shoe size. i.e. size 5 = tag 5 friends.

Don't forget to drop a line in this blog when you're done :-)
1. Jenny and Belle
2. SAHMdom and Beyond
3. Jacque
4. Rhia
5. Jammy
6. I Speak
7. Enny
8. marytance
9. May
10.花罗汉
11.海市蜃楼
12. 鱼仔的天空
{End copy here}

接下來被tagged的幸运儿有:

9 条评论:

Xiao Mey 说...

siao liao,无端端被Tag.....-_-"

等我回来再和你算这笔帐~~!!

海市蜃樓 说...

哈哈,你真聼話哦!

PS: 呢對鞋竟然卑奸人娟紅左添!

思敏 说...

aiyo,被人tag的游戏以前是玩过,可是这个看起来不是很好玩的样子。。就三题和脚有关的题目。。怪怪的~
哈哈。。今晚有朋友聚会。。等过几天有空的时候再来写关于“这个”的blog啦~

yuzhaiskykang 说...

臭徒儿,
你欠人钱啊?逃到那么急!!!
你被Tag因师夫我无聊的时候还会想起你这个臭徒儿,你该觉得庆幸了。

回来后,你该找奸人娟算帐而不是我啦!*__*

海市蜃樓,
我一向来都很听话的。
紅左奸人娟?都係你哩个大哥既杰作咯!~__^

小敏,
有所不满可以直接找奸人娟投诉,哈哈!我是陪海市蜃樓玩玩啦,何况没玩过。

先谢谢你啦,虽玩过了,也觉得这个不好玩,但还要陪大家玩,哈哈!

今晚就玩的开心点!

Selina Woon (美芳) 说...

谢谢你,我是你的被tagged的幸运儿。。:)

Xiao Mey 说...

是,是,我感激不尽:P

谁是奸人娟,我不知道,只知道臭师傅,所以你休想逃出我的魔掌心,WAHAHAHAA~~~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你好客气,七个人里只有你心甘情愿地说谢谢!哈哈!

好徒儿,
没想到几个月不见,你竟然被魔道中人给污染了,我这个臭师傅真没用啊~~~~(撞墙)

佛保佑你早日脱离魔道,即日远离魔心,至于你的魔掌?我从来都没怕过。。。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哎哟

yuzhaiskykang 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为什么不会有你的名字????
哎哟!因我无聊时会想起穿比基尼的妹妹。
第一个就想到你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