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花雨夜随笔



词/曲:李正帆 主唱:张清芳

昨夜梦里 有个地方 红叶森林的牧场
隐约听见 有人吹着一首歌叫雨夜花
已经忘了 这首歌 它到底在说些什么
雨很美 夜很凉 花很香
那是树林里花儿纷飞 那是树林里花儿纷飞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 缺了谁
鸟叫虫鸣 莺声燕语 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 别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会更陶醉

你说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
花儿身上插 挥挥衣袖吧 我不想要历尽沧桑 陶醉梦里
紧抓不放 陪我好吗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 缺了谁
不要笑我 梦得太美 梦里等着你来陪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 别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会更陶醉

昨夜梦里 有个地方 红叶森林的牧场
隐约听见 有人吹着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 花雨夜 夜里花儿缤纷坠 多么凉 多么香 多么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个小时,从倾盆大雨到细细毛雨,头被雷公击中的我,
就是舍不得就寝,就是一直傻傻地面对着你,
望着想着,就想起了张清芳的《花雨夜》。

没多大的陶醉,就是很爱睡。。

晚安!亲爱的部落。

5 条评论:

阿洛 说...

头被雷公击中?????
choy~~~

Trudy 说...

hahahha... 是咯!头被雷公击中????? 你做了什么喔?! 把你妈妈的电话给我!我问她!哈哈哈哈!! 还有,这首《花雨夜〉是我年代的歌喔,你不是吧!难道心境开始“苍老”??呵呵呵。。。

yuzhaiskykang 说...

副帮主,
鱼仔我前晚疯言疯语啦!不用担心啦,雷公不会乱乱劈人的,它只会劈那些无情无义的人。

正帮主,
我鱼仔身体弱啦,没有能力做些什么,你有你强健的最爱了,还要我妈妈的电话干嘛?要不然等下有所误会就惨!!!哈哈哈~

我的心境老早就“苍老”了啦。。。不用等到现在才开始。《花雨夜》这首歌好像是1997年的歌,是你年代的歌吗?呵呵~

无论老歌还是新歌啦,好听的我都照杀不放过。。。。

还有哦,正帮主你年代的好几位歌手在这个十月一日会来新开《2008天长地久演唱会》,有兴趣吗?

匿名 说...

有空的话,就记得去抓药咯,不要苦了自己。
说到那个年代的歌,我喜欢她的《戒指花》,你们是否听过?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抓了药,但好像没什么作用。谢谢啦,我会照顾自己的。

你说的《戒指花》,我可没听过。应该是正副帮主那年代的歌吧?他们可能有听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