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8

没奖欠扁题

室友一直在旁看我忙着在部落回复留言,便一直在我耳边东一句,谁是小菊花,西一句谁是你的正副帮主,然后又把他手机里的两则谜语丢了给我说:“呐,放上去你的部落,给人家猜猜。”

不想让他有种被冷落的感觉,便意思意思放上来,就让时常来我这里逛逛的朋友可以动动脑筋吧!再看看谁的脑筋比较精哈哈!

没奖欠扁题

1)知道鳄鱼要敲多少下才会死吗?
2)什么动物的胸部最大?

7 条评论:

chengsun 说...

1. 两下, kok kok die.

新怡 说...

斑馬




Z Bra

花罗汉 说...

好像楼上的两位都给了答案哦,想动脑筋都来不及了。哈哈
很可爱的答案!!

海市蜃樓 说...

答案真係抵死!笑死我啦。

yuzhaiskykang 说...

哇老爷,那么快就被山弟和怡妹猜中了,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哈哈!佩服佩服~

花罗汉,
唔紧要,下次留两题卑你动脑筋。^__^

海市蜃樓,
係咯,不过唔不及你个篇《Malaysia Boleh》笑得有意思咯!哈哈

Janice Ong 说...

我不明白第一题的答案啦~

Janice Ong 说...

哦,知道了、知道了
是crocodile的译音哦
真无聊也~

第二题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