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9

哈啰09!



哈啰09!

09的第一天,跟了一大班旧同事吃火涡,打麻将,看《小娘惹》,然后倒数和放烟炮。
气氛虽不及到Vivocity或Marina Bay那里的倒数活动热闹,
但却洋溢着浓浓华人过年的气息,很有亲切感,很有家的感觉。
或许人的心态老了,对于到热闹地点倒数的热忱已不复在,
因此没去赴好友的约到Vivocity,只有在这里向你说声抱歉了。

在每个新的一年里,自己都会定下6大目标去实现。去年写在自己的帐簿里,才发现自己老早已把它们给忘了,或许不常翻来看看自己之前所定的目标,久而久之,人也变得懒散,难怪整个08年都好像庸庸碌碌的,毫无目标的过着生活。

去年定下的六大目标如下:
1)换工作,(定要多考三张paper,拿下MSCE)
2)换车
3)换屋
4)台湾,伦敦,Tawau游
5)广大生活圈子,交多点朋友,买SLR相机
6)筹备新币30千以作将来两年内结婚的用途

哈哈,或许真的目标定的太戎统了,要真正去实行时,却毫无头绪,久了就把给忘了。

回顾下这六大目标,勉强只可说达成了6分之一的目标!!!
那就是第一个目标的换了工作,和第五个目标广大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哈哈!问题在哪儿呢?我想也只有自己最明了。

没太多的遗憾,毕竟是自己定下的目标跟自己的努力不成对比。

也因此,今年09,我就敢敢把六大新愿望写在这里,让我这里的朋友做个监督,而自己呢?
就不要再偷懒了。加油呀!为09年而奋斗!

1)多考三张paper,拿下MSCE,CCNP - 三月前定要完成,另外也得去发掘另个出路了
2)把另一间屋子给卖了,套现金去做另个投资-基金-希望在上半年可以把它卖出
3)筹备新币30千- 不想做什么结婚的用途了啦,最重要是交到心仪的对象。哈哈哈
4)定要带父母出国走一走,08年给他们的时间实在太少了-就台湾吧!
5)要爬KK,一个星期内游泳跑步一次
6)定要看完六本华文和英文书籍

最后,08年已过,好的不好的,也在今天倒数干杯时,一切也应该烟消云散。

但但,就让我写写在08年十大最让我值得感动的事吧!

1) 我的天空 - 认识了一班很相知相惜的博客
2)鱼生情人节礼物 -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
3)大舅加油哦! - 小靖靖不知不觉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股力量
4)重温令狐大侠 -看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
5)了尘。普谦 -归依佛门
6)再见了Flex~! - 工作的性质有所改变
7)充电之旅(三) - 终于有机会跟老朋友重爬Melawati 山
8)提前庆祝开斋(完整篇)-到了《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当义工的经验
9)跟“无头东宫”庆生 -跟了一个相识十多年的朋友当了最自在的室友
10)快乐时光 -今年唯一让我玩的起劲的出游

写呀写的,不知不觉又写了一大堆!哈哈

顺祝我这里的朋友,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haha.. u also nvr go count down wit them... ya.. muz reach the target tt u set... dun worry we will supervise to see u do it... :P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haha..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