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原来天空是如此的美

原以为这一辈可以真正碰到狮头或狮尾,学起人家舞狮,待会就可以为《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呈现舞狮节目了,心想自己若没能被安排到舞狮,当个大头拿扇子的也不错!

谁知昨天的中午便收到了桂燕师姐的简讯,说师兄他们体谅我们路程不便加上时间紧迫,故他们唯有自己安排靠近的孩子在昨天练习了,而我就委派到布置和招待的岗位,或许机缘未到吧!就期待下次。

但刚刚知晓后,心中然免有点失望,因期望的东西突然就这样没有了,原本打算这星期回家的计划已被我取消了,多出来的星期六时间,一个人在新加坡突然不知要怎么过。。。

好啦,早上打扫了房间,看了一部恐怖英文单片,到了下午看看了剪报,看了一半效果极差的《赤壁1》翻版DVD,便跑去小睡一会儿,然后到了下午六点,便独自到组屋后的大草场跑步去了。

搬来三巴旺这里已有将近两个月,对这里的环境的熟悉度,呵呵~就只知道上班去地铁和去楼下食阁的路线。今天难得有兴致跑步,便选了不熟悉的路线。从小学的旁的大草场开始跑,绕过一条街后,才发现那儿又有一个大草场,那里还有人在踢足球。

好久没跑步了,也不懂跑了多久,自己的脚步已开始缓慢下来。期间还绕过了一间中学,无数个小公园,篮球场,看到有老人家在椅子上坐着聊天,有的就在健身器场地上做运动,也有人在BBQ,有一些年轻人在跑步,打篮球。。。

我呢,难得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看到花草树木的,心情格外开心,看到了一张做sit up的长凳,便马上躺了下来,然后做起sit up。呵呵~当我躺在长凳上时,才发现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凉风习习的,天空上的白云在飘动着,自己就好像跟着这地球在转动,而天上的组屋则在伫立着动也不动。

真的好久,没躺下来看看头上的天空了!原来天空是如此的美!

还有探索新路线后,我又多了一个吃晚餐的好去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