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7

生气

股闷气当在我心中产生时,
脸上的表情会马上疆硬,
比疆尸先生还要硬!

一股热气当在我心中燃烧时,
头上的头发会马上冒烟,
比印尼烟雾还要烟!

一股怒气当在我心中蔓延时,
忍住的脾气会马上爆发,
比火山爆发还要发!

一股忍气当在我耳边吹起时,
之前的闷气热气怒气,
通通一股气都吞进肚子里,
然后一股气把它放出来!
爽!

9 条评论:

思斌 说...

就把它放出来吧~

但紧记:响屁不臭;臭屁不响。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这样的?怎么我都不记得上一次生气是在何时了。我开始,丢掉所有的气。不过,不要惹我。呵呵~

匿名 说...

你还好吧?

情绪本身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情绪变质后所引发的连锁反应. 由于我们对情绪的陌生, 再加上理性主导时代因对情绪误解所施加的期待和价值观念; 我们所学会的互动模式让情绪给变质了. 而同在和接纳让我们有机会让情绪得以展现其原本的本貌, 并让情绪得以在当下的过程中转化. 加油! CA

thoo2 说...

聚会时,没有跟你聊到。
下次再见吧!

yuzhaiskykang 说...

CA,
每次看你的文章及你的留言,我都要细细去体会你所要表达的意思。觉得自己的华文越来越差了。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土土,

会有下次的。:)

匿名 说...

哈哈... 我会努力的 :o) CA

yuzhaiskykang 说...

思斌,
我是放屁专家,所以会收放自如,请放心!

少俊,
若惹到你,你会如何?呵呵!

yuzhaiskykang 说...

CA,
该努力的人好像是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