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7

今天,07年的最后第二天



曾经走过,所以懂得。曾经闷过,所以自娱。
曾经疯过,所以精彩。曾经笑过,所以快乐。
曾经哭过,所以坚强。曾经痛过,所以忍受。
曾经累过,所以放弃。曾经失望,所以心亡。
曾经努力,所以获得。曾经懒惰,所以失去。
曾经遇上,所以惜缘,曾经失去,所以豁达。

曾经这样,但不所以那样。。。。。。。

今天回眸07,岁月的流失。
曾经我拥有的,或是失去的,
今年更让我有深刻的体会。
只想说珍惜每一天,
让我们每一次相逢都是一场美好的邂逅,
珍惜每一个相识的人这份缘,
这样,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07年的结束,不代表一切都就此完结。
08年的到来,一切就重新开始吧!
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Tze Yik 说...

展望未来,2008年快乐!

happy gal 说...

http://luv-trust-care.blogspot.com/

harriet aka 晴 说...

祝你一切快乐.

yuzhaiskykang 说...

书奕,
你也一样,2008年快乐!

Happy Gal,
改了。

晴,
谢谢!你也一样!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新年快乐。
听了这首刘德华的今天,感触良深。
前几天在香港看他的演唱会,太多广东歌曲,没有让我很喜欢,但是他唱了我很喜欢的“如果有一天”,眼泪就开始流。
新年。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其实这首歌是我早年前在一个保险的晚会,那里的同伴介绍的给我们这些菜鸟听的,第一次听,眼泪就不自主地留下。多年后的今天,虽还不能站在台上那么享有风光,但心里还是蛮欣慰我现在所拥有的,或许做人真的要知足常乐吧!但也得求上进,把更美好的带给身边的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