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为Happy Gal庆生


19岁的生日,
多么让人羡慕的生日 !
当年19的我正在做些什么呢?
刚刚考完SPM,只身从霹雳的一个小小渔村到首都求学?
当年的生日,又有谁跟我庆生了?
我也忘了。。。
往事只能回味这句话
有时真的不能套用在我的身上。
哈哈!

而昨天下午,
有心人美芳,又把大伙召集起来到Bukit Batok
的一间Karaoke Lounge (那时我还以为是K-Box)
为Happy Gal小妹庆祝19岁的生日。
虽然是迟了一天。
但大伙还是很赏脸给寿星婆庆生。
小妹,
你已长大一岁,别再任性了。
要乖乖,ok?
既然把自己称为Happy Gal,
有些问题,我想你也会勇敢积极去面对它。
别忘了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哈哈!
祝你快乐!

四大美女合照一张。

(左起:贵妃,西施,貂蝉,昭君)

(Oops搞错了!应是美芳,Irene,小妹和母老虎Sharon)

再加多对左右守护天使-歌神两剑来和Mr Be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