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又拿病假了!

的不可思议,
一连三个月,一个月内都拿了一天病假。
9月19日10月22日,11月30日。
真的是受不了,
决定去照照X-ray看看身体里的哪个器官出了问题。
结束了激情的十一月。
我得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自己还是那么傻傻地过我的生活。

7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take care of urself ba.... dun collapse ok...

匿名 说...

原来你也生病了,早日康复。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好好照顾自己。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内病?那就小心点。
我想我们大家工作是为了生活,为了未来,要好好照顾身体。我也在说我自己~

匿名 说...

老人家, 是时候出来晒一晒, 享受阳光活力的滋润. 可要早日康复哦. 振安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I will. Thanks.

土苯勇,
你也病了?大家都一样要好好照顾自己。: )

少俊,
不知是不是内病,只觉得咳了那么多年,有点担心而已。去照照一下,人也比较会安心。健康最重要!

振安,

对咯!老人家每天躲在家里,终于躲出病来了。是时候出来练练太极了!

大家,
昨天睡了整个下午,现在本人已好多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明天或下个星期会去照照身体的,应该会没事的!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

思斌 说...

好好照顾自己吧~

yuzhaiskykang 说...

思斌,
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