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三通电话

通早晨的电话再让我重温旧梦多一遍。
聊的时候,心情是心奋的。
挂线的时候,心情还是久久不能自己。

一通中午的电话再让我惊喜狼狈多一次。
聊的时候,心情是心奋的。
挂线的时候,心情还是久久不能自己。

一通下午的电话再让我调皮捣蛋多一次。
聊的时候,心情是心奋的。
挂线的时候,心情还是久久不能自己。

我想我这个傻小子,真的要快疯了!
虽然身体痛苦着,但心里是甜甜的。

7 条评论:

新怡 说...

沒有電話顯示那通,竟然是驚喜狼狽?
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呵呵。心里甜甜是好事。

哪怕从前发生什么事,当下,最“精要”。

yuzhaiskykang 说...

新怡大姐,
因刚好你打来的时候,嘴里还含着药,所以有点狼狈。过后跟你说了老半天,才知道你打来的,所以就更惊喜了!原来你的声音也那么好听喔!

少俊,
哇!用“广东话”了耶!哈哈~

新怡 说...

哈哈。 不好意思。 電話打給你在你吃藥的時候。

還有,我的聲音,我超不喜歡。 難聽到。。。。

匿名 说...

哈,没有看三个惊喜之前,还以为这三通电话属于同一个人.
:)

yuzhaiskykang 说...

新怡小姐(其实我比她大啦。。哈哈!)
不用不好意思。下次看到沒有电话显示的来电,我会尽量用感性的声音就对了。哈哈~而你的声音,你太谦虚了~

Harriet,
嘻嘻!不好意思,本人有时写得东西就是那么不着边际,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但幸好,你还看得出这三通电话不是属于同一个人。谢谢你的用心!哈哈!另一方面,我可以把你的部落连接在我的《友人的天空》吗?

匿名 说...

亿, 那可是我的荣幸。欢迎”使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