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人间




欢在巴士上,不能入睡的时候,

放上耳机,然后调到最喜爱的972频道,

闭上了眼睛,听着一些自己年代的歌曲,

跟着每一首歌的感觉走。

每当听到这首王菲的人间,都会有一阵暖意和丝丝的感动!

这两晚,很高兴我的MSN加入了五位新成员。

他们就是我上一篇所提到的我钟爱的博客。

新怡,少俊和达人,下次跟你们聊多点,

因我老人家有早睡早起的习惯,而且这几天用脑过度,

有点迟钝了,哈!

我想现在的你们还没睡吧!

新怡,忘了祝你今天生日快乐!

这首歌就送给你,还有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你你!

主唱:王菲

作词:林夕 /作曲:中岛美雪

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所以你一脸无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 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总免不了 最初的一阵痛

但愿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愿你留下每一滴泪 都会让人感动
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 不会一场空

天上人间 如果真值得歌颂
也是因为有你 才会变得闹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胧
我不忍心在欺哄 但愿你听得懂
但愿你会懂 该何去何从

5 条评论:

阿洛 说...

记得好久好久的不久以前。。。(有看懂吗?)
我向某人表示有好感,结果某人就发了这首人间给我。但到现在我们还是朋友。就只局限于朋友而已。

yuzhaiskykang 说...

大洛,
似懂非懂,哈!只是觉得读你部落里的文字,真的要有很有感觉,要不然真的不懂!嘻别生气!只是觉得你有那么好的创意和感性的细胞,真的没法相信你不能把某人朋友的关系拉上一层楼。只要你在放多点心思,必能成功的,加油!(讲到自己好像爱情顾问似的,不好意思!)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喜欢那时的王菲,歌词多有禅意。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专辑里,有好几首好歌。

这年代的我们,还可以歌颂些什么?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我也很喜欢那张专辑里的好几首歌,如闷,我也不想这样和麻醉等等。这年代的我们,我想还有些东西值得去歌颂的吧!希望在人间!:)

新怡 说...

遲來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