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7

我對佛說 ...

我對佛說:讓所有我爱的人永遠健康快樂 ~!

佛說:只能四天 ~!
我說: 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所有我爱的人活著的每一天~ !?

佛笑了…… 說:以後所有你爱的人將天天健康快樂~

5 条评论:

新怡 说...

好偉大

匿名 说...

恒逸,

我其实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这么快联络上你。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虽然,虽然你经已不记得我了(真的太没良心了!),可是可以与你联络上我真的非常开心。至少我终于完成一样自己一直想做的东西,在2007年结束前。

我想我最后一次看到你已是8年前的事了。不知为何,我就是很想知你的近况。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快不快乐。或许那是因为我们并没有真正的道再见吧。

知道你过得好我就放心了。希望你还是我曾经认识的恒逸,持有一颗赤子之心。

祝快乐。

伦敦的云。

匿名 说...

这是一则很有意思的小品。
我在手机短讯上看过。
非常窝心。

yuzhaiskykang 说...

新怡大姐,
你见笑了,这则窝心的小品,是从我堂妹发给我email里转贴的,觉得很有意思,便稍微改了一下放了上来。:)

真云,
我的“逸”,现已改为“亿”了,爸爸说之前的“逸”取得不好,因此在四年前把它改为“亿”了。但我想我还是原来的我,你所认识的恒亿。:)

接到你遥远的长途电话,真得让我很感动,没想到在世界某个角落里,还有人那么想着我,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哈哈!我没把你忘了,只是有些记忆,有些人,我老人家哪免要用点时间从脑袋里搬出来。不是没良心啦!别生气!

一晃便8年了,这8年的起起落落,酸甜苦辣,现在想起来也蛮感慨的!而你呢,这几年还过得好吧?很遗憾,你始终都不肯留下你的email或msn,还有你的部落地址。

知道你在伦敦也过得好,我也放心了,朋友!谢谢你还记得我!

盼你一切安好!

Harriet,
哈哈老师,应该是第一次到这吧!欢迎欢迎。1214我想你该会出席吧,到时见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好意思,没有看部落客,原来刚才你在MSN说的,就是出现在这里的云。

那是好事。相聚。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