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7

三个惊喜

一惊喜是接到一通从伦敦打来的长途电话。
第一惊喜是一通失去将近八年消息朋友打来的电话。
第一惊喜是一份重拾当年赤子之心的回忆。
第一惊喜是感动还是感动,有人过了那么多年还想着我。
真云,谢谢你那一通意义非凡的长途电话!

第二惊喜是收到神秘客的电话简讯。
第二惊喜他是第一位从部落所认识的朋友所发来的简讯。
第二惊喜是一份喜悦一份纯纯的友谊延伸。
第二惊喜是感动还是感动,有人吃着麦片面包也想到我。
大洛,谢谢你那几则好好笑的简讯。

第三惊喜是接到一通看是远但却是很近的电话。
第三惊喜是打破彼此隔膜,很真实的电话。
第三惊喜是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那么自然地跟你聊天。
第三惊喜是感动还是感动,有人被我的简讯轰炸到想听我的声音。
不用说出名字,你该知道是谁了吧?谢谢你那一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电话。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今天在火车上想到‘亿’,我就猜想你大概换了名字。虽然如此,我还是较喜欢恒逸。可是就好像你所讲的,名字并不重要。可是还是要八卦一下,改了名有没有好一点?

哈哈,很久没有人这么称赞我的声音了。(虽然如此,我并没有飘上云端,我只是觉得你客气了。)以前就真的有人说我的声音很好听。可是,可是,我那‘宏伟’的笑声真的是很不斯文!

嘿,虽然我一个人,虽然没有人让我想念,可是我真的享受现在的生活。

8年前是多么久远的事了。可是很多事情还是历历在目。经历了许多,当然,长大了。当然,流过泪的眼睛真的将生命看得更清楚。对于生命,我没有任何怨言。上天(如果它真的存在的话)真的是对我太好了。

知道你心中有一个让你牵挂的人我很替你开心。虽然,虽然有少许失望。可是我要和你联络的原因真的就是因为(我后来想了很久,终于很确定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从来没有真正道别离,所以我心一直牵挂。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很坦白的。: ) 现在我终于可以说: Goodbye and hello。

我决定不把那张卡寄出去了。因为,因为我想说的都说了。况且信封上的名字写的是恒逸。

不是不给你电邮地址和msn啦。你给我你的电邮啦。上 Friendster 啦,可以看照片。部落格是真的不方便,因为太多秘密了。如果以后你晋升到好朋友的位子那就给你。哈。

是的,那个女子,如果你在看的话,那就请你动作快一些了,否则我从伦敦回来后,事情就不太妙了。哈哈。现在好男子真的不容易找。这里就有一个!希望你们不要错过彼此。

云。

新怡 说...

云?

是我也認識那個剛到倫敦工作不久的云嗎?
也是喜歡香港的Beyond,也是1978年出生的云嗎?

匿名 说...

嗯,我是云,可是不是你说的那片云。我是真的云。我以前有个同学也超喜欢 Beyond 的。我比 1978 还年轻一点。这样可以吗? 哈哈。

云。

yuzhaiskykang 说...

不是假的云,
改了名,也不知有没有好一点,只觉得这个亿比之前的较容易写了,哈哈!看了你这篇长长的留言,让我这个小弟有点不好意思了。给你说到那么好,在怀疑那个人是我吗?呵呵!无论怎样,还是第一次有人写了那么长的留言给我,谢谢你啦!我的电邮和MSN是 kanghanyin@hotmail.com。记得保持联络。也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让你牵挂的人。哈哈!!

新怡 说...

云:

抱歉了。 我認識的云,現在也在倫敦。

匿名 说...

嘿,真的没关系。反正‘云’都是好的。所以不用不好意思。或许我有一天(可能已经)不经意与你的那朵云擦身而过也说不定,在伦敦。
我到了你的部落格,很喜欢。

天边一朵云。

新怡 说...

妳,對我說話嗎?

我的部落,兩個(趁機打廣告),妳是喜歡那一個。
一個,灰灰悲悲的。
一個,色彩繽紛的。

^^

匿名 说...

新怡,忘了说,特别是最新的,关于票根的。有一种很轻柔的浪漫,慢慢飘入我的心头。我突然也很想有个人想念了。

阳光普照的伦敦让云觉得很幸福。

匿名 说...

有两个吗?我还真的不知道耶。反正我看到的是关于票根的那个。

云。

新怡 说...

呵呵~~ 是的,兩個。

新怡 - 預約幸福
瑪薇思 - Da Mavis Code

妳可以在留言這按“新怡”,就會鏈接到《預約幸福》了。

謝謝喜歡票根。 關于票根的故事,其實也在預約幸福里頭。 有空,就去看吧。

匿名 说...

好的好的。我一定会去看的。

小弟,真的不好意思。麻烦你靠边站啦。暂时我们就在这里交流了。哈。

云。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看着这篇,想起电视剧,重头戏总出现在最后,第三通决定了这篇的存在、。

匿名 说...

嘿,看了你的另一个。听到一首好久好久以前的歌。我突然很想家了。我好想回家了。

少俊(虽然我们都不知道彼此是谁!),你也说了,那是电视剧。电视剧是为了迎合我们这些‘愚蠢’的观众的胃口。很多事情现实生活里我们做不到的,就只好在电视/电影上去找寻了。

人生里走的每一步都跟我们的现在有关系的。我们没有办法否定任何一个脚印,即使它可能看起来是那么无关重要的。不是吗?

看着窗外的蓝天的云。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演戏的傻,看戏的蠢?大概就是这样对吗?

生命每一段,刻画成人生~

匿名 说...

生命每一段,刻画成人生~

完全同意这一句话。

云。

yuzhaiskykang 说...

新怡,云,少俊,
我靠边站了,看了你们的交流,让我这里的天空更添精彩了,哈哈!

新怡 说...

真的不好意思了。

yuzhaiskykang 说...

新怡小姐,
你那么客气,大哥我可有点不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