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动动脑筋

最近脑筋有点阻塞,一直有好心的清洁阿嫂安哥来跟我舒通舒通,谢谢你们啦!
但以下的这个问题有谁可以帮帮忙?因他寄给我的文件需要密码才能打开,
那个密码就是下面问题的答案,但我猜来猜去就是打不开那文件!!!
七早八早就出这难题给我!%&$:@^&

There is a bus with 7 girls inside,
Each girl has 7 bags,
Inside each bag, there are 7 Big cats,
Each Big cat has 7 small cats,
All cats have 4 Legs each!

Question: How many Legs are there inside the bus?

14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海市蜃樓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海市蜃樓 说...

406 legs

Xiao Mey 说...

392

yuzhaiskykang 说...

还是打不开。:(

yuzhaiskykang 说...

喔!我终于刚刚打开了!^__^

答案要用心的去算。提示:超过一万只脚,但却有几只呢?哈哈!

spArrOw 说...

算到2758, 才看到提示,哎哟,用心啊?

LeMontEA 说...

10976只猫脚,如果加7個女生的14只脚,應該有10990只脚

哈哈,不知道,對不對

yuzhaiskykang 说...

稀客驾到!欢迎草麻雀和柠檬茶妹妹!

草麻雀,你的答案错了,哈哈!
有提示你都不再猜了。

柠檬茶妹妹,
你很用心咯!答案竟然给你猜中,果然是猜谜天后,猜歌猜谜都难不倒你。哇哈哈!

Corinne 说...

10990只脚。

yuzhaiskykang 说...

Corinne,
对了,但你不是看了柠檬茶妹妹的答案才留言的吧?哈哈

我今天太有空了,一直上来这里,真糟糕!

雷門 说...

我也是有空到無聊地算了下!

同是天下無聊人啊~
沒事何必醬相識哦~

yuzhaiskykang 说...

雷门,
你改篇的词,有点让我摸不着头哩。
什么“沒事何必醬相識哦~“?
哈哈!或许同是天下同行人,无聊时刻就相逢。

雷門 说...

哈~無聊到到處看博,寫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