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8

Breadou随想

"我叫Breadou,有点草莓味,你可以挤我,你可以压我,但请不要吃我。”

“呵呵~因我不是普通的面包。”
连面包都不是让人吃的,还有表情了,你说奇不奇?

昨天被同事耍了,因这个Breadou emotion的减压球,造型,包装,味道,触碰的手感,与真的面包没有两样。

它有六种“表情”的造型,供你选择,价格新币5.95。店面地址可以在这里找找。

也不懂为何同事为何会买下这个愁眉苦脸的Breadou,
看着它那张表情,你还忍心去挤它,压它吗?
哈哈~买来娱乐娱乐,作弄作弄人,倒是个增加生活乐趣的好办法。

犹记十年前,也不知哪位男同事买了条假蛇的玩意,然后把它带来公司吓人。
而那时贪玩的我,在午餐时间,
竟然也拿起那条长长的青蛇到食堂,准备去吓吓女生。

那一天我和一大班男同事在一桌吃着午餐,而另一班女同事就坐在我后桌吃着食物。
就乘大家不留意时,我眼也不看,手好像在抛秀球似的就往后一丢,
把那条长长的青蛇丢到后桌女同事的餐位。

不偏不移,那条青蛇就掉在阿虹的面汤里。
大伙就哇声大起,因大伙都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那种场面现在想起来,写着这篇时,
嘴还是会由心发出来的阴阴的石坚声。
哈哈哈哈!

阿虹,那一天害你空着肚子,真不好意思!

8 条评论:

阿洛 说...

要我告诉你,为什么你同事给你买这个造型的吗?
因为。。。
因为。。。


它真的长的和你很像!!!!
哈哈哈

mw 说...

十年前的你好顽皮哦~

海市蜃樓 说...

哈,蠻有趣的。有機會買個來玩,嘻嘻~~

yuzhaiskykang 说...

阿洛大哥,
同事不是买给我的,他是买来作弄人的啦。
那个造型哪点会像我哦?
我倒觉得它比较像你哩!
哈哈哈!

敏炜,
是呀,幸好你十年前不认识我,要不然一定是我作弄的对象。我现在可乖了很多。。。哈哈哈!

海市蜃楼,
感觉到你有点不怀好意哦!哈哈!

Janice Ong 说...

我现在不明白为什么要有这些以假乱真的东西。这样作弄人是要寻找内心的快乐吗?以前喜欢,可能年少轻狂吧。

yuzhaiskykang 说...

蔚蓝的Janice,
怎么说到自己好老酱,哈!内心的快乐,当然不能这样作弄人而得来的。

但有时在生活上有点无伤大雅的作弄(我十年前的那个例外),的确能带来一些些乐趣,条件是作弄的对象当然是你觉得玩得起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哈哈,洛洛讲的很对,看久了,也觉得和你很像。。。。哇哈哈哈哈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连你也跟那家伙一样!!!

很像吗???好啦好啦,这星期五晚上聚餐时,我就笑多点!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