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随后待命的中秋

原来24小时随后待命的工作,是如此的刺激!
午夜一点,手提电话突然在这个时间第一次响起,
把刚要去睡觉的我,从懵懵懂懂中惊愕起来。。。
心想会是谁那么不识趣哦!

因一整个昨天,等待的那种滋味已不好受,
心脏已有点负荷不了。。。
早上在家接到电话,就开始动工。但搞了老半天,顾客的问题就是不能解决,
还一直担忧自己不小心做错了什么,导致主机也当掉不能连接上。

再联络上顾客时,顾客竟已在外头shopping,说迟点才回他公司看看。
等呀等呀,发了简讯,就是在外头,好像不是很大件事。

好啦等到要睡觉的时间,我这等了老半天的顾客
半夜三更竟那么勤劳地回公司检查主机。
不接他电话还好,一接他竟把原本的问题越搞越糟!
把整个公司的网络竟然也给切断了!!!

好一个八月十五呀,挥别昨日的不如意,
今天希望能借你的月光赐我力量。。。
保佑今天我一切顺顺利利!

月圆人团圆,鱼仔又当回游子, 还得在异乡过个紧张刺激的中秋!

星云法师说;
人生之所以烦恼丛生,往往在于所知太多,无法消解,所以有时需要装聋作哑;
人生之所以痛苦颠倒,往往在于我执太强,不能放下,所以有时应该难得糊涂。

我得放下昨天,迎接今天!

我的朋友啊!无论如何,大家中秋节快乐!^___^

P/S:去年的中秋写了一样的月光,今夜月亮圆, 今年突然想起了下面这两首经典歌,
就把它放上来送给你们,祝大家圆圆满满!



2 条评论:

Trudy 说...

又是王菲啊!哎哟!。。。

yuzhaiskykang 说...

是王菲啊!怎么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