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等待

每个人都在等待,每个人等待的事情都不一样,有人得到了,有人失去了,有人坚持了,有人放弃了。等待不一定总是美丽的,等待是一门艺术。博弈的过程,就是你愿意花多少时间去等待你认为值多少的事情,有的人坚持等待,却没有结果,有的人放弃等待,获得了更好的结果,这些或许可以说上天注定。不过,等待却是一种牺牲的过程,人为什么等待?是因为对方让你觉得有了等待的机会与价值,而正是这种“觉得”,有时却可能害了一个人,等待,有时候也是一种上当的过程。反过来讲,当你都没有想让别人等待时,不妨斩钉截铁一些,而不是编造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闷了一整天,等待的当儿,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竟然给我看到了上面的名句!再忍忍吧!

1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不要再等了,沖吧!

匿名 说...

还在等什么?
如果是你应该主动的,就行动吧!

chengsun 说...

"当你都没有想让别人等待时,不妨斩钉截铁一些,而不是编造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这个很对, 不要浪费人家的时间.

happy gal 说...

everyone will have to wait until the right one... but when u have met did u grab the chance or else will regret.... coz if u nvr try u will nvr noe... :)

Xiao Mey 说...

希望你等待的结果是正面的. :),加油~!

匿名 说...

好一句。。“当你都没有想让别人等待时,不妨斩钉截铁一些,而不是编造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消化当中。。。

亿,你“觉得”你的“等待”有价值吗?

人生也不过就是等待着那形形色色的生活吧!

匿名 说...

还敢说。。你昨天就让我们空等着咯。。

yuzhaiskykang 说...

各位亲爱的朋友,
昨天因一些事情,自己一直处于等待的状况,有点不安,有点烦燥,所以才来这发发泄!请有些人别误会哦!

其实等待这两个字的确有很大的学问。
我的那个“等待”有没有价值?
当然是我“觉得”值得才会去等待。
只是等待的过程是挺痛苦的。
所以我通常不会让人空等待。

^__^

yuzhaiskykang 说...

哈哈!昨晚我不是故意的。在内疚中~

Janice Ong 说...

我很喜欢你这一篇‘等待’。
可能因为我也在等待吧...

yuzhaiskykang 说...

蔚蓝的Janice,
八卦下,你在等待些什么?

happy gal 说...

对呀. 等待有没有价值是自己来判断的. 因为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还有自己的心都会有个答案的....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等待的事当然不只是感情这回事而已,也包含了很多事,值不值得,当然只有自己最清楚。

happy gal 说...

感情只不过是个比例.... 因为有很多事可以用来形容等待.... 等待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 只是每个人的等待的意思不一样.... 每一个人的都经历不一样...好:)

匿名 说...

等什么啦,再等就发霉了啦

没有心的人不要去等,冲啊

yuzhaiskykang 说...

没有“名”的人,
我已经发霉发到可以霉死人的那种!
冲不上去了!哇哈哈!

怎么你知道我是没心肝的人?

Janice Ong 说...

呵呵,等待--〉机会
更恰当的说..应该是:机遇?

yuzhaiskykang 说...

蔚蓝的Janice,
哈哈,那祝你早日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