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0

直接

有些人,说话时,直接得像火箭,直冲宇宙,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
唯一留下的就是那久久未能散去被划过的痕迹,
就让听的人慢慢自我消化,然后一股气把它放到大西洋。

p/s : 最近碰到两个讲话没经过大脑的小妹妹,说话直接到让人招架不住。
虽喜欢和直率的人做朋友,但超过那基本尊重的界限,这样的人我避之不及。
管她是不是美女!!!

6 条评论:

Xiao Mey 说...

Halo,应该不是在说我吧??!!

P/S:你有时说话也是很直接,你知道吗??

yuzhaiskykang 说...

徒兒,
你還自認你是小妹妹哦?哈哈哈

我知道我有時候挺直接啦,在這跟你說聲對不起咯,如果你還放在心上。

JacQueLine 说...

哈哈,幸好我最近都没有在跟你说话..
也不是小妹妹了...

yuzhaiskykang 说...

慧妹妹,

可能我的“直接”也吓跑你了,所以最近你都不跟我说话。

我今晚要贴高枕头反省反省,说人的当儿,原来自己有时说话也没经过大脑。

JacQueLine 说...

哈哈,放心..
你绝对没有把我给吓跑..
我只是最近忙着我的Quarter Closing and report...
再说,工作时间也不太方便msn...
等下被上司请吃炒果条就不好了..
^^

咦?
我什么时候变慧妹妹了?我比较喜欢当姐姐...haha

yuzhaiskykang 说...

慧妹妹,

幸好幸好,我没把你吓跑。其实我最近工作也挺忙,没什么时间去kacau人。

我大你那么多年,当然叫你慧妹妹。
我比较喜欢当哥哥...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