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博客新玩意


最近发现我所订阅的博客们纷纷都换了版面,而且都是我蛮喜欢的类型款式。原以为那版面是要从哪里下载模版的,今天登入blogger后,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blogger已加了一项Design-->Template Designer的新玩意。(看上图)

多了这新玩意后,要换版面的程序也变得简单多了。而且里头的版图,比起以前Blogger单调的图板更多姿多彩,包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自从去年三月又换版面!后,我还真舍不得把那一大一小的鱼缸给搬走,那时单纯的换版,朋友却有一番见解来解读我换版的用意。我听了,还觉得朋友的想象力挺不赖。朋友说一条金鱼从挤满金鱼的小鱼缸跳到另个没有金鱼的大鱼缸,意味着当时的我想跳出一个小框框。

而这样的版面,我竟用了一年3个月,也是我开博以来,用最久的版面。

这次我又换了这样蓝天白云的版面,是否代表着什么呢?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代表你要开拓视野,哈哈。
有了新玩意,我也常常换版面。

yuzhaiskykang 说...

勇,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