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新加坡e乐大赏

昨晚托Sotong的福,有幸免费到滨海湾浮动舞台上,去观看“新加坡e乐大赏2009”万人派对,去感染年轻人看偶像尖叫的气氛。

为了支持亚洲娱乐,并给予音乐人和电影人正面鼓励,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媒体«联合晚报»、«优1周»、电台1003以及omy,联合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新加坡e乐大赏»。

海内外艺人罗志祥、孙燕姿、林峰、杨宗纬、林俊杰、陈绮贞、Energy、何维健、蔡淳佳、吴庆隆、陈子谦、梁智强、Olivia、臭皮匠、伍家辉、红毛派、龚诗嘉、小寒等共襄盛举,星光熠熠。

虽然演出前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幸好老天爷到了最后关头还是网开了一面,让这场派对顺顺利利地举行。

从我们傍晚7时30分入席到晚上的10时30分,坐在青色的位置上,看着众艺人在台上的落力演出,也真的让我见识到了台下粉丝的热情。

尤其,当压抽艺人罗志祥上台表演的时刻,更为轰动,全场人竟然站了起来,尖叫声更划破滨海湾美丽的夜空。

那晚开始,我才知道原来罗志祥是如此的红!虽然嘴里一直不停的问身边的友人:“他有这样红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喜欢昨晚吴庆隆自弹钢琴,蔡淳佳伴唱,


孙燕姿和Budak Pantai和唱的“橄榄树”,


杨宗纬唱“洋葱”的那几段。


最重要,当然也要谢谢Sotong的邀请啦!让我当晚陶醉在美丽音乐盛会的晚上。虽然到了最后,有点疲惫倦容的样子。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也要托tony的福,我们才有机会去看现场,也可以海内外艺人唱歌,我也陶醉美丽音乐盛会的晚上。 P/S:也要谢谢tony邀请。

小强

阿洛 说...

过分!!!
我没好看!!!

#狠狠的发烂砸,乱扔东西#

yuzhaiskykang 说...

洛小弟,

你要乖乖,等我介绍那位Sotong人仁兄给你认识后,他若跟你有缘,下次有什么好康,他定会叫我带你去。

来,给你一颗大白兔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