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边加兰!我来也(二)

21日3月09年(星期六)下午2时45分,
在Sungai Rengit(四湾岛)那儿,我们包了三辆的士,一辆25零吉,
浩浩荡荡地到Teluk Ramunia的鸵鸟园参观参观。
大约15分钟的车程,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
而司机就在外头等待我们参观完毕后,又把我们送回四弯岛。
因在那里,只有一趟下午4点半的巴士直通新山的拉庆车站,
所以我们得在这个时间赶回四弯岛。
要不然,在这里搭公共交通工具回新山或新加坡,还挺麻烦的。
一到鸵鸟园的大门口,就看到这粒大大冰冻的鸵鸟蛋。
和超大的鸵鸟蛋黄。
还有这个超恶心的展览品。
买了10零吉的入门票,一踏入鸵鸟园,就嗅到了一股难闻的骚味。
更难得的事,可以那么近距离地看到鸵鸟。
看到上面的鸵鸟,才发现我原来比鸵鸟矮很多。
有时看到鸵鸟那长长的头儿往自己的方向靠来时,还真的有点不自在。
在这鸵鸟园,除了鸵鸟,还可以看到一些飞禽如孔雀等等。


听讲解uncle说,鸵鸟的寿命通常可达50岁。
而雄性的鸵鸟要到5岁6岁才懂得交配。而你知道要如何分别它们的性别吗?
在这里,不同栏杆里的鸵鸟都代表了它们不同的岁数。


而你又懂为何这只鸵鸟会有如此的动作吗?

原来它要生蛋了!
看着鸵鸟好不容易产下那么大的鸵鸟蛋,每个人都争着拍下录下这镜头。
而我,技术太慢,拍到模糊一片。
温热的鸵鸟蛋,捧在手里,甜在心里?
这时不懂哪里听来一句:“从别人的阴道出来的,不敢碰。”
晕~

原来鸵鸟蛋壳还有这样的功能,摇身一变,变成了桌灯。
临走前,大家捧着鸵鸟蛋来拍张合照做个纪念!
好难得一张哦!但很可惜那Clovis忙着摄影,不见人影!
还有不能同行的大哥,徒儿和樱桃妹,
下次有机会再跟大伙出游吧!
别失望!别哼哼哼了!
哈哈哈!
回到四弯岛,坐了4点半的巴士,抵达新山拉庆车站时,已是晚上7点。
然后,大伙在City Square的Neways又唱歌又吃不肥的。
因隔天一早到卫生学院帮忙,
唱到9点半,刚好是我们k歌的高潮时,
我便要搭小敏父亲的顺风车回家去了。
为何说高潮呢?
因终于听到了俊少的金嗓子了!
那首Sally和Sammy和唱的“谈情说爱”,他唱得不错哦!
哈哈哈
一日的边加兰游。。就到此为止。
谢谢观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玩的一天!

yuzhaiskykang 说...

土苯勇,
那一天才知道你的真名没“勇”,好玩好玩!亏我叫你叫了一年多,你都没有反应。哈哈哈~

clovis 说...

确实是难得的合照,但我还是缺席。。XD

好咯,我自己跑去海边拍照的,所以没办法,只有用ps后制了。@@

不过那天过得还不错~^^

yuzhaiskykang 说...

Clovis,
后制了记得寄给我,好让合照全体人都在。^__~

clovis 说...

我要ps的时候发现。。啊?自己的照片真是少~XD

而且也不是很会p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