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9

赌,
我少碰的玩意,
但一旦碰上,
我就很享受那孤注一掷后赢了的滋味。

赌不是赢便是输。
只要自己的心中有个底线,
输的时候,也不至于落得可怜兮兮。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
明天决定豁出去了。
去赌一个未知数。
去赌一个自己要走的路。

这条路,
或许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捩点。
只不过,在还没开盘之前,
心中的忐忑,在所难免。

从来没那么这样的赌过,这是我的第二次。
祝我好运!!!!

5 条评论:

阿洛 说...

在猜你是在赌什么?

新工作?

新恋情?

小小声告诉我咧。

yuzhaiskykang 说...

洛,

悄悄的告诉你了。

你听到了吧!

哈哈~

阿洛 说...

你做什么大哥都支持你的。

匿名 说...

终于要踏出你的安全区,寻找你的另外一片春天?

江鱼仔 说...

洛大哥,
谢谢你的支持!:)

阿勇,
是的,但另外的一片天,不知是春天或是阴天,真的要去博一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