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边加兰!我来也(一)

第一次听到柔佛边加兰这个地方是在去年的三月份。
第一次看到部落朋友分享她到那儿的照片和心情后,
当时就很响往这个地方。没想到,一年后的三月份,
在过去的周六中午,我终于踏上边加兰的土壤了。
哈!边加兰!我来也,让你久等了!
大伙10人相约后,在樟宜码头等了差不多一小时,终于等到了小船,
把我们载到了大马最东南部段的边加兰。
还是第一次坐船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看到上面小小的关卡,
感觉好不一样,因少了新山关卡常塞车的场面。
大约中午12时25分,我们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船程,终抵达了Tanjong Pengelih。
过了关卡,我们便分别乘坐了三辆的士直到医每个人五胀六府著名的海鲜餐馆去。
我们就是到了这间坐落在Sungai Rengit的《翡翠园海鲜餐馆》去啦!
个个在那里吃龙虾吃到赞不绝口!唯独我不吃。
p/s:照片来自网上
其实Sungai Rengit(也叫四弯岛)是边加兰的一个小市镇,
她不是岛。其名四弯皆因边加兰的公路有好几个大弯,
一弯二弯到七弯,弯口邻近的小镇则以此为名。
我们医好肚子后,便四处在这里逛逛。
几条小巷,海产,豆沙饼,腌制的水果,一目了然。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面的滑滑豆花摊口了。
这摊流动豆花摊,外观还真的够亮丽的,把我们这一伙人吸引过去,
“争先恐后”跟uncle买豆花豆水。
当天的天气是郁闷的,但看到这个四弯岛驰名的豆花先生,好多旅客都拿起相机拍照,
我当然也不例外,没吃到驰名的豆花,拍拍照为uncle打打广告,也好,哈!
问我豆花好吃吗?你看看我们的清妹妹那副样子,你就知道了!
在等待中豆花豆水中,我们最上镜的马铃薯妹妹,也来个美美的pose。
在那里,这个大龙虾也是必拍的名胜之地!
这正面像蜘蛛!

下一站,我们要到鸵鸟园逛逛咯!临走前特地到那里的海边瞄了一瞄。
没看到我想像中的大海,海滩,大石头,是有点小遗憾啦!
有些事情就这样啦,不能尽如人意,就有用心去寻找快乐,
还是会有快乐的!

徒儿,大哥!你说是吗?哈哈~

3 条评论:

Xiao Mey 说...

臭师傅,哼~!!

阿洛 说...

哼~!!哼~!!哼~!!哼~!!哼~!!

yuzhaiskykang 说...

徒儿,大哥,

哈~!!哈~!!哈~!!哈~!!
你们都知道我在写什么啊?
真心有灵犀!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