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古城马六甲-完结篇

于到了我 开斋节 龟咯岛与古城 3天2夜游 的最后一篇了!
这一个星期里都在忙着篇写上个星期短短三天旅程的点点滴滴。
不是没想过放上几张照片交代一下就够,
只是真的很想把那三天的欢乐重温一遍。
不过真的没想到我还挺能写,一写便写出那么多篇!
每当放上一张照片,写的每一个字,都有如重回旧地,去感受当时的心情。很怕再迟点,便忘了那段美好的日子。于是写到忘了吃饭的时间,写到我家两个女人大骂我神经病,写到我连看报纸看电视的时间也牺牲了,写到我连上个星期内所发生的点滴都抛之一旁。我想我真的中毒了!中了很深的Blog毒!几个小时面对着电脑,都不觉得累!
今天该上班的时间,我尽然还在这里写Blog。若是被老板娘知道,不请吃炒馃条才怪!其实我是真的又病了。鼻子在上个星期六都一直在奏交响乐。到了昨晚更变本加厉!睡到凌晨两点多,便一直打喷嚏,一直往厕所里跑!人说财多身子弱,我又没钱!真是想不通?是天气的变化无常,或是自己的体质差?今天又拿了病假,想写完这篇完结篇。就此把一切收在我的记忆里,而好好面对我未来的路!
有些美好的事真的可以再仔细慢慢回味!无论是多少次,你都不觉得累,无论多少次,你都会觉得温馨甜蜜。若是悲痛的事,我想我真的没勇气再那么仔细地重写一篇。

在离开古城马六甲前,我坚持要到海边走走。皇天不负有心人,终给我们找到了一个小海滩。美芳当然不放过骑马的机会啦!
Sherry也不甘示弱地骑上这只小马!

天色突变,几个小孩急忙拉着小马回到亭子里。

大雨来临前,天色变暗!


不知大雨下了多久,
我们在亭子里看着大家所拍的照片,看得不亦乐乎!
雨停后,意味着我们也得动身去迎接下一步的新道路!
Good Bye Melaka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很厉害,你真得很用心和耐心的写3D2N的Kukup 和 Melacca 的每一天的故事。我非常的佩服你。是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也不动从那里开始。。你是我的偶像。。哈哈。。。

不好意思,你病了,还要继续写部落格,真令我感到同心。希望你能够照顾自己的身体!!

Dun worry, u will one day find yr Mrs Right... coz those who knwn u tat u have yr good points more than yr bad points... Anyway, yr bad points jz only 20%... so dun worry too much...

Hope those gals who see yr blog, can see yr good points too, beside me... Haha...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不用佩服!只要从生活中的小点滴开始,慢慢地你也有体材可写的!只不过别像我那么着迷就好。我已开始觉得自己有点病态,写到天昏地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