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7

小人物的心声


向来都很喜欢陈伟联的歌,
但不知为何我身边的好友就是不喜欢他。
无论如何,在这万物的世界里,
必有人特别喜欢某种人物,物品,事情;
或相反对之厌恶到极点,
那这世界才会显得百花齐放,更多姿多采!

八月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
伟联第二专辑将推出的广告。
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抒情歌曲:
I love u, 普通的人和小人物的心声,
配上盲侠陈伟联的歌声,
确实带来抚慰人心的感动。
至少感动了我!

人生总会有不同的际遇,
或许觉得伟联唱出了他的心声,
也唱出了我这小人物的心声吧!
今夜就让我好好再慢慢细听着
这首好多年不再听到的老歌吧!

小人物的心声 陈伟联主唱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但我经历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都市带来足够的光芒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有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欣赏他的盲瞎的声音。。。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难得有知音。:)